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最快乐的奔跑,
最勇敢的跳跃,
最自信的模样,
最强健的体魄。


冬意渐浓,天气转寒。
随着天⽓渐冷,空⽓越来越⼲燥,我们已经进⼊漫长的冬季。孩子多参加户外活动,感受空气温度的变化,有利于孩子冷热应变能力的提高,从而增强自身耐受力。多鼓励孩子去户外环境中活动,呼吸新鲜空气,拥抱寒冷冬天,世界明朗,万物可爱!

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B园的老师们根据《指南》中有关幼儿动作发展的目标,巧妙地利用园内场地和体育器材,在冬天带着萌娃们一起动起来!


每日早操锻炼

幼儿园早操是幼儿一日活动的重要环节,是增强幼儿体质的有效手段,它对调节幼儿一日活动情绪,发展幼儿基本动作的协调、准确、灵活,对锻炼人体的肌肉群,培养幼儿的协作能力、合群能力以及对疾病的抵抗能力,吃苦耐劳精神有着独特的教育作用。


当孩子们接触寒冷空⽓时,⽪肤内的⽑细⾎管会收缩⽽使⾎液的流量减少;当接触温暖空⽓时,⽑细⾎管则会扩张,⽽使⾎液流量增多,以此调节体温。经过频繁的刺激,⽪肤能⾃然地适应⽓温变化,⿐腔黏膜及其他器官,有同样的适应调节过程。因此,身体各器官功能会得到提升,从⽽增强孩⼦抵抗寒冷、疾病的能⼒。



户外篮球活动

篮球运动涵盖了走、跑、跳、投等多种身体运动形式,能全面促进幼儿身体素质发展,为孩子的一切活动打下坚实的身体基础。以充满创意及趣味的游戏活动教学法,让孩子通过游戏熟悉球性,学习运球、传球、投篮和拍球,激发对篮球的兴趣,培养终身爱好体育运动的习惯。

好玩的轮胎滚呀滚
废旧的轮胎在大人们眼中用处不大,可在孩子们眼中是最好的〝玩伴”。

借助幼儿园宽阔的活动场地,老师创设多种轮胎户外玩法,如:圆滚滚的轮胎、小小搬运工、钻山洞等,轮胎花样玩法的整个过程,促进了孩子们走、跑、跳等基本动作的发展。


在幼儿园里,轮胎作为一种运动器材,它的功能也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体能大循环

体能大循环创设跨栏区、平衡区、攀爬区、跳跃区、综合障碍区等活动区域,将走、跑、跳、钻、爬、平衡等基本动作融入其中。动态的游戏区让孩子有浓厚的运动兴趣更促进幼儿体能的均衡发展。

这个有点冷的冬天,户外运动给了布朗宝贝们强健的体魄,孩子们在适度的锻炼中获得不一样的体验,玩出了勇敢,玩出了自信,玩出了健康!

孩子是我们心中的宝贝,牵绊着老师也牵绊着家长。让我们更加努力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用“仁爱、智慧、胸怀、能量”去润泽孩子,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向阳生长。

发布日期:2023/12/21  本文被浏览了5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