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学消防知识,安全一路“童”行 | 井德幼儿园兴隆园119消防演习

应急演练始于心,防患未然始于行
消防多一份责任,生活少一分疏忽
学一份消防知识,多十分平安保障!




今年11月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日,为了进一步增强我园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的能力,做到在发生火灾时,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井德幼儿园兴隆园全体小朋友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场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演习就是战场”,此次演习旨在培养孩子掌握正确的逃生要领,从容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



下午3点5分,消防警报突然响起。孩子们回想着老师们教授的逃生技巧,在班级老师的带领下迅速离开教室,演练正式开始。


全园师生有序按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腰快速撤离到空旷地。演练中,孩子们安静、迅速且井然有序。整个疏散活动用时2分40秒,为保证生命安全争取了有效时间。


各班师生撤离到安全地带后,教师清点人数,及时汇报,疏散演练过程紧张且有条不紊,无疏漏,无碰撞踩踏事件。


通过模拟火灾紧急情况,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会了如何迅速而有序地进行逃生,包括正确使用逃生工具和紧急出口的选择。这不仅是一次演习,更是一堂生动的安全课!


学消防知识,安全一路“童”行。


小朋友们通过现场倾听,切身体验,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到消防安全知识。井德幼儿园兴隆园将继续严格日常管理,以常态化的安全教育,筑牢幼儿园坚实的安全防线,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发布日期:2023/12/19  本文被浏览了5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