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家长对园所最大的认可,是发自内心的感谢老师!
选择是一种信任,认可是一种幸福。近日,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的老师们收到几份特殊的礼物。

一 面 锦 旗
一面锦旗,是信赖、是感恩,是鼓励、是肯定,是对幼儿园老师辛勤付出的感谢,更是对家园共育最好的见证。
贝文班沐一小朋友的家长将绣着“播撒爱心谱童谣,无微不至育幼苗”的锦旗送到了老师们的手中,向幼儿园和老师对宝贝的悉心照顾和耐心培育表达了感激之情。
图片

沐一家长说:“非常感谢老师们在幼儿园对孩子的悉心照料与帮助。孩子在家里也一直说特别喜欢去幼儿园,更喜欢老师和小朋友们。”
短短几句话,表达了家长对幼儿园各项工作和教师辛勤付出的认可,这是对幼儿园工作的最大肯定。每个孩子的点滴成长都离不开老师的细心培育,凝聚着老师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爱护。
作为幼儿教师,教书育人是我们的职责。同时感谢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配合以及对幼儿园的信任、支持与鼓励。
这面沉甸甸的锦旗不仅是赞美,更是鞭策和期望!
一 封 感 谢 信
老师用心去呵护孩子们幼小的心灵,用科学的方法去引导孩子的行为习惯,孩子们在幼儿园的集体生活中体验快乐、茁壮成长。
这是来自科特班祖贤小朋友家长送给幼儿园和老师们的一封感谢信:

家长朴实的文字,真情流露,是对老师最好的褒奖,是对幼儿园最佳的赞扬。

收到这一份份惊喜,何其荣幸,不胜感激。每一面锦旗、每一封感谢信,都承载着家长沉甸甸的口碑。家长对老师最好的答谢,是赞美老师!
感谢家长给予幼儿园工作的充分肯定,每一名老师也将这份信任化作前行的动力,在幼教的岗位上播种爱、传播爱、分享爱,做让家长满意的幼儿园!再接再厉,不负幼教年华!
用心做教育,做孩子心上的教育。家园携手,为孩子播下幸福的种子,孩子必将绽放出最美未来。
发布日期:2023/4/11  本文被浏览了22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