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家园“童”行,心育未来!
有一种力量,助力成长,那是父母无私的爱;有一种精神,薪火相传,那是教师默默的奉献;有一种团体,为孩子而凝心聚力,那就是布朗幼儿园家委会。

家庭教育是整个人生教育的基础和起点,家长委员会是幼儿园与家庭沟通的重要纽带。为了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4月中旬,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顺利召开了新学期家委会会议。

家委会成员放下了忙碌的工作,带着期许和信任应邀而至,走进布朗幼儿园,共赴一场爱的相约。

韦园长对各位家委朋友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会议准时开始,园长向家委朋友们宣读《家委会章程》并说明成立家长委员会的目的及成员的职责。介绍了园所历年荣誉、师资力量、课程体系、活动计划等。

家委会成员心系校园,提出宝贵意见,共同推动幼儿园健康发展。

安全是幼儿园工作中的重中之重,牢记“100-1=0”的安全定律。后勤副园长向家委们解读了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介绍了消防演习、防拐演习、防恐演习,安全巡查等内容。家委们认真聆听,对园所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许。

接着,后勤副园长及保健医向家委们详细介绍了孩子们的每日膳食。孩子们三餐一点的食材均为专人配送,食材来源证件齐全。每周食谱的制定、食谱菜品的多样化、膳食卫生安全管理以及儿童膳食营养搭配,从采购到烹饪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执行幼儿园操作流程。家委们对于幼儿园的膳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议中,保教主任向家委朋友介绍了本学期教学重点及园所特色,介绍了什么是井德心育,井德心育的意义所在。同时分享了心育活动《巾帼女英节》教学成果,让家委朋友了解每个月心育活动实施的价值与意义。

孩子的心灵纯洁无瑕,不染尘埃,拥有无尽宝藏亟待开发。井德心育就是帮助孩子建设心灵品质,开发心中无尽宝藏,让孩子从小学习经典,朝向圣贤,拥有更高层面的心。

家园共育的最终目标,就是要促进孩子的健康发展。做孩子心上的教育,在孩子幼小的心田播种良善的种子,唤醒心中大我,树立伟大志向,继续宏大势能,长大成为祖国复兴大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家委们和老师成为朋友,让家园共育的世界里充满友谊和温暖,让家园相互团结,相互支持,同行心育路,一起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3/4/14  本文被浏览了20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