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玩具,是孩子成长的好伙伴!
玩,是幼儿的天性,游戏是幼儿的生活,玩具是他们成长的伙伴。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老师们,每个月都要亲手给孩子们制作新的玩教具,全心全意地为孩子们创设自主游戏、自主成长的环境。

中国幼教之父陈鹤琴认为:“大自然、大社会都是活教材。”自制玩教具离不开生活中的常见材料,废纸杯、牛奶盒、硬纸板、饮料瓶等。经过老师的研究、创设、组合可以变成直观、立体、形象、有趣、操作性强的玩教具。

我想要的环境由我来创造,孩子们想要的玩教具由老师来创造。布朗幼儿园的老师们根据教育需求和不同年龄段幼儿发展的特征及需要,对各种材料进行分类、加工、改造。

老师们从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和兴趣为出发点,发挥创意,巧妙地设计自制玩教具。查阅相关学科资料,经历多次尝试后,创作出丰富的玩教具。通过自制玩教具的直观性和可玩性来提高幼儿的探索兴趣,让幼儿在玩乐中获得收获。

自制玩教具是布朗幼儿园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之一。一件件精巧的教玩具融合了益智、科学、美工等多个领域,凝聚了老师们的巧妙构思,展示出老师们游戏教学的理念。

“玩中学,学中玩,玩中求进步”, 幼儿园自制玩教具低碳、环保,有针对性。为孩子提供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调动孩子渴求探索的主观能动性。

看到孩子们开心地使用玩教具,更加激发了老师的创作热情。老师们拥有发现美的眼睛和灵巧的双手,在建设节约型社会、促进环境、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背景下,自制玩教具,既丰富了园内玩教具资源,更是环保、节俭的体现。

布朗教育旗下幼儿园,用心做教育,真真正正服务于孩子,托举孩子向阳生长,为祖国培养栋梁之才。
发布日期:2023/4/17  本文被浏览了20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