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童心向太空,启迪航天梦!
“中华民族是勇于追梦的民族。”4月12日是世界航天日,4月24日是中国航天日,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4月中旬,带领孩子们开启了一场身临其境的太空之旅。通过了解古代星空神话,学习现代航天科普知识,感受未来航空科技,探索宇宙的奥秘,来激发幼儿对航天的兴趣,增强作为一名中国小朋友的自豪感。

孩子们按照约定的时间准时到达,乘上校车,跟随老师一起出发!

01探索宇宙星空
公元前13世纪甚⾄更早,中华民族的先⼈就建⽴了天⽂台,中国⾄今仍保存着世界上历时最长、最完整的天象记录。钱学森、赵九章、孙家栋等⽼⼀辈科学家,⼼怀探索宇宙空间的梦想和追求,艰苦奋⽃,⾃强不息,才有了太空中《东⽅红》乐曲的奏响、中国⼈飞天遨游及嫦娥探⽉的梦圆。

“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
孩子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知道了人类征服神秘的太空,付出的巨大努力,了解了中国航天的发展史,老一辈科学家为⼈类探索宇宙奥秘作出的卓越贡献。孩子们幼小的心田构建起科技强国的信念,燃起航天逐梦的火种!
小小宇航员体验式活动,从宇航员工作的介绍引发孩子们的兴趣,了解到宇航员日常训练内容,孩子们觉得宇航员训练既辛苦但也很有趣。

航天梦,中国梦!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是新时代的开拓者和建设者,也是航天精神的继承者和发扬者。相信孩子们在不远的未来也能投身中国航天事业,为圆中国航天梦作出贡献!

02VR观太空
探索浩瀚宇宙、和平利⽤太空,是全⼈类的共同梦想。孩子们通过VR的体验,好似身临其境的游走于太空中,激发了他们的探索心,为探索太空的梦种下了一颗种子。

03探梦恐龙岛
短暂的航空航天探索结束了,孩子们跟随老师来到恐龙岛。
霸王龙、肿头龙、三角龙以及它们发出的叫声让孩子们感叹到,原来已经消失的动物这么高大,威猛。勇敢的宝贝们还触摸了恐龙的皮肤“原来恐龙也没那么可怕!“孩子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和动物们和平相处,爱护、保护我们共同生存这个地球。
一天的活动愉快的结束了,孩子们依依不舍的跟随老师回到了园所。
浩瀚宇宙引发了孩子们的无数遐想,激发了孩子们对航天科技、宇宙探索的向往。
航天梦已经住进每一个孩子们心里,相信中国空间站那抹红更鲜艳,坚信孩子们航天梦更加浓郁,致敬中国航天事业上的每一位奉献者,也祝中国航天事业更加辉煌!梦想可追,未来可期。
发布日期:2023/4/21  本文被浏览了21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