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萌娃“趣”春游,一起探索自然奥秘!
陈鹤琴曾说:主张儿童走进活生生的大自然、大社会中,把儿童直接感受的丰富经验与各个学科的术语结合起来,提升为一般性、普遍性的知识。

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为了让孩子们能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拓宽视野,体验集体出游的乐趣,组织孩子们进行了亲子春游活动,让孩子们和家长在互动中体验快乐。走进大社会,走进大自然,在学中玩,在玩中学。

01
石 景 山 游 乐 园
大手拉小手, 乘着大巴,踏着轻盈的步伐,唱着春天的歌,很快到达目的地。
首先老师们组织孩子和家长来到了飞跃中国游戏的现场,参加了“童越千山万水,俯瞰最美中国”的活动。在太空俯瞰中国,万里江山,壮美蓝图。孩子们拿起画笔认真绘出心中的“颜色”,给百米画卷穿上了布朗娃独有的新衣裳。
孩子们来到了激动人心的飞跃中国馆,体验飞跃的刺激和快乐,座椅随着影片高低起伏,高科技带来的乐趣,使孩子和家长们沉浸其中。

玩是孩子们的天性,孩子是游戏的主人,不负美好春日,孩子在春日游戏中成为一个个快乐的精灵,陶醉其中,笑逐颜开。

02
北  京  海  洋  馆
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的孩子们和家长在老师的带领下,乘坐大巴,一路欢歌笑语向海底世界出发。
受地理、环境等因素影响,人们难以近距离接触海洋生物。而海洋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人们对海洋的好奇心和探索欲。
孩子们直奔海洋动物表演馆,观看了海狮、海豚的表演。最先上场的是浑身黑亮,长着长长胡须的海狮,它表演了套圈和顶球的绝技,孩子们看得欢呼雀跃,欢喜若狂!
紧接着就是精彩的海豚表演,跳圈、踢水、踢球技艺,最为精彩的就是海豚呼啦圈和海豚探戈。观众互动环节,海豚展示了它的超强数学功底,算数不在话下。最后压轴表演“海豚顶球”,一下、两下、三下……不间断,也没有失误,孩子们帮海豚数数,聪明的海豚表演精彩绝伦,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观看完表演,孩子们走进了海洋馆海底隧道,透明圆形的半环通道,就在孩子们的头顶,移动电梯带着人们缓缓往前行。孩子们仿佛置身海底,四周被各种各样的鱼类、海星、海龟、鲨鱼等海洋动物包围,美妙的海底世界让孩子们流连忘返。
最后一站,孩子们来到了海洋馆极地馆,这是一个白色世界,在这里孩子们看见了企鹅、北极狐、海狮、北极狼、北极熊等。
企鹅有很多品种;北极熊懒懒地待着;雪狼和她孩子,看起来很凶猛。小朋友们不禁会问这些来自北极严寒地区动物,在我们这里生活得是否愉快?孩子们在玩中学会思考,孩子们在玩中获得知识。
海洋馆作为具有科学普及教育的性质的场馆,让人们有所启发,认识海洋、了解海洋、爱上海洋,海底奇异的景色和各种动物,激发了孩子们热爱自然、探索自然奥秘的兴趣。
春游活动留给孩子们美好记忆,孩子们在与大自然动物亲密接触的同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同时开阔眼界、锻炼身体、增强团队意识,也使得亲子关系更加和谐、紧密。孩子们遵守规则,爱护花草树木、保持公共卫生,在活动中,体验、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
发布日期:2023/4/24  本文被浏览了20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