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从“心”开始 “心”生欢喜 I 井德海口金盘园开学季!

从“心”开始 “心”生欢喜。



井德幼儿园海口金盘园开学啦!

福虎贺岁辞旧去,金兔纳福迎春来。冬去春来,一切美好如期而至,愉快的假期伴随着新年的钟声即将远去,我们也迎来了新的学期!

微微的寒意也挡不住老师们即将迎来可爱宝贝们的喜悦与幸福。早早的,老师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在校园门口列队迎接宝贝们的到来了!

伴随着轻快的音乐,两只萌到爆的兔子人偶出现啦,小朋友们可是喜欢得很,都吵着闹着要跟兔子人偶合照留影呢!咔嚓,咔嚓 …… 许多美好的画面在此刻定格下来,成为幸福快乐的回忆。

园长妈妈也给宝贝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和小红包,祝小朋友们在新的学期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深深的一个拥抱,告诉彼此:我想你了!

终于开学了!回到美丽的校园,见到亲爱的老师和可爱的小伙伴们,开启新的一学期,真的是兴奋得无以言语!

最美的遇见叫“开学有你”,最好的期待叫“未来可期”

春已至,爱可期,新学期 ,“心”开始,一切美好如约而至,2月1日,我们开学啦!

欢迎我们的宝贝回家!
发布日期:2023/2/13  本文被浏览了22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