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教与研携手,学与思并肩|井德北京兴隆庄园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根。教师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幼儿老师除了有一颗挚爱孩子、热爱教育事业的心,还需要不断学习、持续精进。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老师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
3月中旬,井德幼儿园北京兴隆庄园为提升教师专业技能,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幼儿园整体教学水平,开展了教研课展示。
此次教研活动以“解决问题”为出发点,以“体验式学习”为主要形式,解决教师在教学活动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教师相互观摩与学习,并对教学中的重点、难点和困惑进行研讨,把问题归纳总结,在活动中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措施,有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幼儿园游戏化课程是以幼儿为载体,加强幼儿与教师之间的互动,塑造生动活泼的幼儿园课程氛围,为幼儿的成长和学习奠定基础,运用游戏化教学方法代替传统的教学模式,让幼儿在游戏中学习和成长。
教研活动中各年级组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幼儿特点展开游戏、互动交流。

老师们积极参与,畅所欲言,充分利用这次教研机会相互交流教育经验和心得体会。同时在此次教研活动中也让老师们对自己的教学行为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教育来源于生活,生活中渗透教育。
纸杯、纸张是日常中最常见的物品,带着探索,老师们打开心灵宝藏,创造出不同游戏,利用低结构材料激发想象力、提高创新思维、培养动手能力,进一步推进了游戏教学的丰富和趣味性,充分发挥了游戏在各个环节中的重要性。
老师们紧密结合自己的日常教学活动,从活动主题、活动目标以及重、难点落实情况、活动中提问设计的有效性等方面各抒己见,分享每个活动的亮点以及有待改善的地方,并针对细节分析,做出升级设计。
教与研携手,学与思并肩。短暂的教研活动在满满的爱中结束,通过体验式教研活动的开展,启发教师思维、启发教师潜能、启发教师创造,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业务素质、教师专业化发展。
相信爱出爱返,福往福来,老师们好好学习,孩子们天天向上。
发布日期:2023/3/22  本文被浏览了251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