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南京市浦口区北江豪庭布朗幼儿园更名公告函

南京市浦口区北江豪庭布朗幼儿园全体家长:

感谢全体家长一直以来对南京市布朗幼儿园的由衷信任,我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要求,为了贯彻《“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文件精神,针对幼儿园名称包含外语词、外国国名、地名。现已经过当地教委主管部门名称审核,并已经完成更名相关手续,将“南京市浦口区北江豪庭布朗幼儿园”更名为“南京市浦口区井德幼儿园”。

原南京市浦口区北江豪庭布朗幼儿园举办者布朗时代(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仍然是南京市浦口区井德幼儿园举办者,南京市浦口区井德幼儿园系布朗时代(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直营连锁幼儿园。原南京市浦口区北江豪庭布朗幼儿园所有管理人员和教师队伍不变,管理模式不变。感谢家长朋友们对园所的积极配合,未来让我们共同携手,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共同努力!


发布日期:2023/3/8  本文被浏览了22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