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教育20周年庆『官方专题网站』新鲜出炉,等您来围观!
布朗教育建业二十周年,二十载春秋,筚路蓝缕,耕耘不辍,二十载冬夏,栉风沐雨,桃李芳菲。二十年跌宕起伏,布朗人恪尽职守,将“培根铸魂、立德树人”铭记于心。为纪念布朗教育成立二十周年荣耀时刻,展示布朗教育全体教职工们大爱深耕,默默无闻地为中国教育事业兢兢业业、埋头苦干,逐光而行,感谢万千家长,万千儿童对布朗的信任。由布朗教育总部招宣办发起,中教未来网络部技术支持,特此完成建设“布朗教育20周年”官方专题网站。携手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宏图伟业!

“布朗教育20周年”官方网址:http://20th.brownedu.cn/
布朗教育20周年网站设计工作于2022年6月全面启动,经调研多所国内外知名教育网站,并结合布朗教育20周年庆相关工作,最终确定网站的基本样式,网站采用了腾讯云视频点播技术、创新简洁UI交互架构与布局规划。经过一系列筹备工作,“布朗教育20周年”官方专题网站于2022年12月28日正式上线!
“为国教子立基业,蝶变升华向未来”20周年庆主题网站采用了与布朗教育企业文化一脉相承的设计理念,大标题以苍劲有力的书法为主,突出了中华文化特色,擘画布朗心育未来新蓝图。网站整体以水绿色为主色调,水在中华民族的发展史上,自古就有特殊的地位,具有特殊的形象和寓意,与布朗文化相得益彰。官网主页显著的中国文化特色符号,巧妙地将导航栏与周年庆主题标识浑然一体,网站地图外链与布朗幼儿园主站和中教未来集团官网相互辉映;网站整体简洁大气,典雅庄重,营造了喜庆、欢乐、繁荣、祥和的周年庆文化氛围。
布朗20周年庆官网采取了“引导页+首页”的展现方式,首页引导页分为“徒步庆生、荣耀布朗、多彩布朗、大美布朗”四大企业文化活动重要版块。布朗教育1160名教职工及在园8000名儿童,均参加了网站庆生的相关主题活动。网站平台多角度地呈现出每一名布朗人的飒爽英姿和孩子们的灿烂笑容,同时也记录了老师与孩子们日常的喜乐瞬间及点滴回忆。
网络盛典栏目将是“布朗20周年”庆的收官大作,届时邀请布朗园/校全体家人们莅临线上共庆生共跨年!
布朗教育20周年庆官网即日起正式上线,期待您的围观!浏览布朗20年芳华,共温布朗奋斗故事。以布朗企业文化链接布朗家人,心心相映、同心同德,同行心育路,一起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3/1/3  本文被浏览了381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