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海口市副市长进行实地调研,布朗海口市井德幼儿园坚决把食品安全网织密织牢

2022年12月中旬,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景进同志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莅临海口市井德幼儿园,就海口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市政府办、包保督查协助单位市卫健委等陪同检查。

陈景进副市长对我园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园领导汇报,详细了解“创城”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食品操作间的环境卫生、设施设备配备、食材采购贮存、加工操作、餐具清洗消毒等情况进行深入检查,对我园食品安全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景进副市长指出,食品安全是民生问题,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陈景进副市长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坚决把食品安全网织密织牢;要强化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推动创建任务落实落细,全面对照创建考评细则指导迎检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整改问题、补齐短板;要强化宣传引导,有针对性、有重点、全方位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切实提升群众参与度、知晓率,营造人人参与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监管力度,持续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加大食品安全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师幼“舌尖上的安全”。

重饮食,保安全,儿童安,则国安!
发布日期:2021/12/18  本文被浏览了348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