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海口井德园荣膺“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殊荣
爱国主义教育是鼓舞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一面旗帜,布朗海口市井德幼儿园则肩负着重要的教育使命,努力把爱国主义教育同人生观、价值观和中华传统美德教育有机结合,在实践活动中践行教育发展理念。


布朗教育海口市井德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国旗前立志宣誓

布朗教育海口市井德幼儿园被教育部中国老教授协会教育专业委员会授予“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荣誉称号。布朗教育为中国老教授协会会员企业。园所自创办以来,高度专注学龄前儿童的爱国主义教育,学龄前儿童处于个性倾向和道德观念形成的萌芽期,是培养良好品德行为的黄金时期,园所立足幼儿所生长的社会文化环境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启蒙,萌发自己作为中国人的自我意识,增强对祖国的自豪感、认同感和归属感,对幼儿和社会都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布朗教育海口市井德幼儿园为了践行“播种中华文化的种子,让圣贤雨露滋润儿童心灵,向阳而生”的办园目标,以“为党育才、为国教子、做大国良师、成复兴大业”为教育理想,为了更好的落实和践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以及教育部党组印发《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自2020开始,陆续在园内开展了一系列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孩子们了解革命历史,认识三旗三徽,为创设孩子们规则意识的建立,行为习惯的养成,同时,在今年园所又专门为孩子们打造了知行园的红色文化展厅,让孩子们更好的知历史、懂感恩,为孩子们从小树立中国心、爱国情、报国志,奠定了培根铸魂为根基的教育基础,中国老教授协会经近些年的考察评定,授予海口市井德幼儿园为“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

相信孩子们在中国老教授协会指导下,会拥有自信、勇毅、进取、坚强、仁爱、胸怀、智慧和能量,有党、有国,才有我们的家园,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爱国主义教育从井德铸魂,从娃娃抓起。
图片

布朗教育海口市井德幼儿园“小小兵特训营”



布朗教育海口市井德幼儿园,始终将教育使命铭记于心。高品质的教育来自于躬行实践,布朗教育井德幼儿园就是做儿童心上的教育,培育孩子爱国主义心灵品质,拥有无尽宝藏和无限潜能,从儿童心灵中入手,根植爱国主义精神,始于心而终于心。让孩子从小立下伟大志向,积蓄宏大势能,成就幸福自在圆满崇高的人生。

发布日期:2022/12/15  本文被浏览了393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