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教育20周年网络盛典暨新年联谊会隆重举行
虎辞旧岁,玉兔迎新!2022年12月31日,布朗教育总部诚邀布朗全国各地教职员工相聚云端。下午15:00许,在布朗教育北京总部的演播大厅《布朗20周年网络盛典暨新年联谊会》隆重拉开序幕。

“九州锐气,虎年辞旧岁,四海祥云,玉兔报春来。布朗祥和,桃李满天下,八方来贺,蝶变向未来。”两位布朗金牌主持人铿锵有力、激情满满的祝福,紧紧吸引着观众。“好心好念好欢喜、多爱多福多元吉!”一句布朗拜年语,将满载的吉祥与祝福送给每一位布朗家人!

二十载春秋,筚路蓝缕,耕耘不辍;
二十载冬夏,栉风沐雨,桃李芳菲。

从2002到2022,回首布朗20年,始终秉承一颗矢志不移、孜孜以求的教育初心,为国教子、为党育才,启智润心、立德树人,在中国民办教育事业突飞猛进的二十年里,铭刻下不朽的巍峨丰碑。
展望未来20年,布朗上下一心、全员齐心;大爱仁心、历久弥新;纯净初心、守正创新,布朗人心手相牵共同走进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伟大心时代。以一万小时之功,深耕心育特色,打造品质布朗新形象。以天、地、人、心四网合一之橐龠场,深度链接内外资源,全面推广井德心育新品牌。

主持人邀请全体布朗人以掌为盟,五指连心对准屏幕,倒数五个数,启动今天盛典开幕仪式!

布朗教育掌舵人,金牌董事长:吴井军先生莅临盛典并致辞《携手合作,共创辉煌》,在吴总的引领下,我们必将以生命呵护生命,以生命唤醒生命,勠力同心、奋力拼搏,让布朗再创辉煌。
由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老师带来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布朗教育始终将自己与国家、民族命运紧紧相连,同呼吸共命运,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之情。
没有什么山峰不能攀登,没有什么激流不能横渡。巾帼女英们,勇敢担当、不让须眉。布朗北京西马园带来的舞蹈《花木兰》致敬所有布朗花木兰。
《不负韶华》人物专访,二十载风雨兼程,二十载春华秋实,布朗教育涌现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他们将毕生所学倾注到热爱的教育事业中,用坚定的信念致敬最好的青春年华,一起听听他们怎么说!
布朗教育满20岁了,如今的布朗教育凭借着优秀办园品质,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民办学前教育品牌,成为了民办学前教育的领航者。这一切都离不开布朗的开拓者和引路人,大布朗最需要的时候他们冲锋陷阵、顽强拼搏,忘我付出、无私奉献,几十年如一日埋头苦干,坚定不移,对事业的坚守,无怨无悔。
在他们身上,具有鲲鹏般无止境的超越精神,大鹏一日同风气,扶摇直上九万里,他们创造了无数奇迹,却从无所求……致敬功勋,致敬英雄!《布朗功勋奖》他们当之无愧!
歌曲《最初的心 最美的梦》由布朗全体园校长带来,诠释了布朗人矢志不渝的伟大志向,做世界的中国教育,做中国的心育教育,胸怀天下,心育未来!
“小白兔白又白,带着吉祥奔你来”,兔年马上来到,诱人的抽奖环节即将开始,这是一个属于“兔”宝宝们的游戏,主持人邀请屏幕前属兔的家人们参加《Hi,兔子》的游戏,总园长妈妈张素丹老师给兔宝宝们准备了大红包,邀请兔宝宝们蹦蹦跳跳玩游戏,开开心心抢红包……
多才多艺的布朗老师们,为新年联谊会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表演!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惊喜大奖都抱走,《瑞兔纳福》开启了第二轮抽奖。
接着,由布朗北京蓝调园带来的舞蹈《亚丽古娜》将我们带到了美丽的新疆。
家长们的口碑相传,是布朗一路走来的最大动力,因为我们坚信,金杯银杯,不如家长们的口碑,办家长放心的园校,是我们永远的追求,家长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是布朗最铁杆的粉丝。看,布朗家长代表也送上了《美好祝福》。
接下来,大屏幕出现“布朗教育20周年”官方专题网站浏览页面,为了庆祝布朗教育20周年,记录布朗人艰苦卓绝的奋斗故事。嘉许默默无闻为中国教育事业埋头苦干,兢兢业业的全体布朗教职工们。
总部特别设计了官方专题网站,永久地在互联网里记录下布朗人的身影。这里有全体教职工们的英姿飒爽,这里有布朗孩子们的开心喜乐!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挺起布朗的精神脊梁,把自己的梦想和命运与布朗的未来紧密结合,始终坚守,不离不弃。与布朗同呼吸、共命运!
在工作中从容不迫,永不言弃,不惧风雨,起早贪黑,废寝忘食,无论面对疫情停课停学还是国家政策,种种困难严峻的市场竞争中,他们依旧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尽心捍卫,与爱同行,以想干事的激情,敢干事的气概、干成事的韧劲、不负组织的重托、不断自我塑造,自我创造,为了同一个目标同舟共济,为了同一个梦想携手共赢。
心上用功,事上磨练,《布朗栋梁奖》这份荣誉他们实至名归!
图片(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金牌园长:李育红女士分享获奖感言)
每一位无私奉献的英雄背后一定有一个温暖的港湾,给了他们无穷的力量,让他们心无旁骛的投身到最爱的教育事业中,这就是布朗幕后默默奉献的家属们,今天他们也带来了祝福。
抽奖环节《疯狂钞票》即将开始,主持人邀请全体布朗人拿起手机,角逐今天的“惊喜大奖”。屏幕前大家注意力集中,拭目以待,一声令下,大家你追我赶,拼起了手速…… 
新年联谊会哪能缺少可爱的布朗娃,由布朗北京蓝调园带来的幼儿舞蹈《我们是龙的传人》英姿飒爽,铿锵有力。
布朗井德海口金盘园带来的《篮球梦 中国梦》展示了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仅心灵美,而且身体棒,强健体魄,磨炼意志,从小种下少年强、则国强的信念,为布朗娃喝彩,点赞!
接下来颁发的是《布朗俊杰奖》,他们是布朗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在他们自信的脸上,总是洋溢着坚守和坚强;他们是布朗年轻一代的代言人,他们怀揣激情,放飞梦想,从容前行。
他们脚踏实地,锲而不舍,任何困难也挡不住他们前进的脚步;他们用青春和热血,谱写着新一代幼教人的颂歌,他们在前行的路上必将志行高远。
精彩不断,欢喜连连,《幸运数字》抽奖环节如约到来,本轮抽奖幸运数字花落谁家,当主持人开始滚动大屏幕时,主持人即刻开启幸运数字……恭喜获奖的小伙伴!
动感的节奏,舞动的激情,是生命旋律里最闪耀的音符;美妙的钢琴声演奏出山河远阔,国泰民安。

《青春就这young》唱出了属于她们自己的精彩,青春让她们无所畏惧,在布朗的青春赛道上尽情挥洒,勇敢追梦,跑出属于自己的精彩,这就是布朗全体金牌教学管理干部。

二十年的历程,有急流险滩,更有狂风暴雨,有突出重围,更有广阔蓝海!下个二十年我们将如何抓住时代所赋予的重大机遇,挖掘资源,实现战略主动,我们脚下的路在何方...布朗时代金牌总经理,总园长,井德心育核心发起人张素丹老师进行《团结一致、展望未来》战略规划分享。
布朗已走过20载,致敬每一位在布朗发展历程中贡献自己全部青春与热血的布朗人,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主持人诚挚邀请所有布朗家人们,斟满美酒,共同举杯,表达心中的祝福和期盼,共同为大布朗庆生,一起迎接新的起点,走向下一个更加辉煌的20年!
为党育才砥砺奋发做中国心育教育,为国教子勇毅前行做世界中国教育。由大同泰昌园带来的舞蹈《再次相约二十年》,将本次盛典再次推向高潮!
布朗教育与祖国同频,与时代同步, “做中国式心育,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布朗教育发展的新目标。“井德心育”未来将紧紧扎根儿童、润泽儿童心灵、滋养中华美德、托举儿童向阳生长,与祖国和时代同频共振、命运与共。
未来布朗教育将以“井德心育”为核心特色,迈进“特色布朗”“品质布朗”“网络布朗”新时代,奏响下一个布朗人的创世凯歌!
2023年前途似锦、玉兔呈祥、徒步青云、大吉大利!深深的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山河无恙;祝愿大布朗,红红火火,蒸蒸日上;深深的祝愿每一个人在新的一年,好心好念好欢喜、多爱多福多元吉!
“布朗20周年网络盛典暨新年联谊会”到此圆满结束!
本文中视频均可在:

布朗教育20周年官方专题网站中欣赏,官方网址:http://20th.brownedu.cn/fengcai/04/
发布日期:2022/12/31  本文被浏览了712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