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润泽儿童心灵成长,创“特色布朗”新通途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教育决定着祖国的今天,也决定着民族的未来。


布朗教育是中国民办教育的践行者,在教育变革升维的大环境下,深深扎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润物无声的“布朗心育”教育法,让祖国的孩子们向下扎根,向阳而生,让祖国的文化血脉滋养祖国的未来人才,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修身齐家、治国立天下。

布朗心育就是用心做教育,是专注于儿童心上的教育,是以心学和儿童心理学为理论基础的心育教育。心育强调的是唤醒,培育孩子心灵纯洁无暇,拥有无尽宝藏和无限潜能。布朗心育和我们传统的教育不是并行的关系,布朗心育是传统教育的延伸与升华。传统教育是在孩子的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开展的教育,布朗心育是五育的升维,从儿童心灵中入手,始于心而终于心,产生行为作用与反作用的改变。

布朗教育每一位教师,在心育践行的过程中与孩子心心相印的过程,是相互激发、相互赋能的过程。老师们做的就是以爱育爱、以灵魂撼动灵魂、以生命唤醒生命。心育重视的是师生的心灵成长,布朗良师要以自己的成长带动孩子的成长,唤醒孩子心中的大爱、大我、大德、大志,托起孩子向阳生长,逐光而行。为孩子播种良善种子,唤醒心中大我,筑牢利他根基,立下伟大志向,积蓄宏大势能,成就幸福自在圆满崇高的人生,成长为民族复兴大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布朗教育风雨兼程二十载,桃李芬芳,馥郁天下。布朗心育特色开创中国式心育教育先河,实现中国民办教育的教育梦,深深扎根于祖国大地,回归师德初心,回归幼教本位,回归幼儿天性。布朗人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做新时代的幼教追梦人,为梦想而不懈奋斗,活出精彩人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发布日期:2022/10/31  本文被浏览了249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