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勤演练,保安全,儿童安,则国安 I 布朗北京金泰幼儿园消防安全演习

幼儿园里忙演习,有序撤离别着急,安全意识不能少,防患未然要记牢。

119这天布朗北京金泰幼儿园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9:10,正在上课的教室被走廊的警报声打破了宁静,发现火灾险情!老师的第一反应护住孩子,迅速撤离。小小手帕捂口鼻,低头弯腰快撤离!大班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迅速走出班级,找到安全出口,沿着安全路线有序撤离。

中班突发情况,有孩子感到不适,无法行走,保健医带着药箱和担架,不顾自己安危逆向而行,冲向教室,抬着孩子撤离到安全区域,并开始做详细的检查和询问,当孩子稍感舒适后,一直陪伴在孩子旁边。

小班孩子第一次参加119消防演习,但他们并没有被突如其来的警报铃声吓哭,显然他们学习过相关知识,坚定的眼神是对老师的信任,牢牢记住老师的叮嘱,用小毛巾捂住口鼻,一个紧接着一个,撤离到操场安全区域。

孩子们安全到达到操场,老师详细清点了本班孩子们人数,并第一时间向后勤老师汇报,后勤老师确认师幼人数并向园长汇报。

本次逃生用时2分05秒,全园203幼儿32名老师,一个都不少!

园长向孩子们讲解刚刚这场实操演习的目的,表扬孩子们刚才的正确做法,并介绍和演示了发生火灾逃生时应当如何做,让孩子们加深印象。

接下来的学习必不可少,后勤老师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保安叔叔演示如何来灭活,浓浓的烟雾随风飘散过来时,老师毫不犹豫的用身体护住孩子,园长妈妈也贴心的给孩子们准备了口罩遮挡烟雾。

今天的消防安全演习结束了,小朋友们有序回到教室。后勤老师和保安叔叔及时清理了“灭火现场”,我想要的环境由我来创造,干净整洁的操场,孩子们又可以自由自在的活动了!

每一次的演练都凝聚了布朗老师的爱与陪伴,演练可以重来,生命只有一次,消除火灾隐患,快乐平安每天!

发布日期:2022/11/9  本文被浏览了24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