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做中国式心育,布朗心育中国好儿童

做中国式心育,布朗心育中国好儿童

 

1023日,布朗教育《做中国式心育,布朗心育中国好儿童》全国园校发布会,在北京布朗总部隆重召开。布朗旗下全国园校教职工汇聚于空中会议室,共同解读国家战略方针,共商中国式教育发展之路。中国式现代化将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教育是国之大计,人才是第一资源。布朗教育作为中国民办教育先行者,紧紧扎根中国儿童教育事业,教育报国,矢志不渝,笃行不怠。

 

布朗教育金牌总经理、总园长、井德心育核心发起人张素丹女士向大会全体教职工做了报告。报告指出,布朗教育的特色发展之路,将深深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合渗透布朗教育文化。紧紧扎根儿童、润泽儿童心灵、滋养中华美德、托举儿童向阳生长。切实履行“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启智润心”教育使命。勤勉笃行“为国教子、为党育才、教育强国、强国有我”宏伟志向,链接祖国,和时代同频共振、荣辱兴衰、命运与共。

 

教育报国要走中国式心育教育之路。构建以“仁爱、智慧、胸怀、能量”四德为总目标的心育教育体系,以心学和儿童心理学为理论基础,顺应幼儿天性,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以“心教、境教、身教、言教”四教交互融合作用,与“德、智、体、美、劳”五育向融合,形成体验式、浸润式、启发式、探究式的教学模式,让幼儿在生活中体验、情境中感悟、游戏中学习、反思中成长、再回到生活中实践,帮助幼儿建设心灵品质,开发心中宝藏,播种良善种子,唤醒心中大我,筑牢利他根基,树立伟大志向、积蓄宏大势能,成就幸福自在、圆满崇高的人生。

 

布朗教育心育发展之路,将在祖国教育的新征程中阔步前行。做中国心育教育,做世界中国教育,打造新时代中国式心育第一品牌。坚守国家教育使命担当,为中国式现代化护航,践行中国式心育教育,心育中国好儿童。

 

 

发布日期:2022/10/24  本文被浏览了387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