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做中国式学前教育,擎画布朗未来蓝图 ——布朗教育喜迎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习近平主席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向大会作了报告。布朗教育全体园校与管理干部以自发组织形式踊跃收听收看了开幕会。

大会之声从东海之滨到雪域高原,从大兴安岭到苍山洱海响遍中华大地。布朗教育家人们怀着激动而振奋的心情,共同学习国家战略发展方针,习近平主席发言中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与战略性支撑。我们布朗教育作为行业领先的0-12岁民办教育机构,笃定履行“以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使命担当,做中国式的好教育,做孩子们的“四有”好老师,用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心育中国未来好少年。

研习教育政策,履行教育初心。坚定贯彻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为中心的国家战略发展方针,培养未来中国式现代化的民族伟大复兴建设者和接班人。

布朗教育作为中国民办教育的践行者,坚持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教育蓝图。使命既战略,初心既创新,在祖国教育的新征程中阔步前行,做大国的心育良师,走民族的教育之道。教育是一门“仁而爱人”的事业,有爱才有责任。我们要严爱相济、润己泽人,以人格魅力呵护儿童心灵,把自己的爱心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孩子身上,让每一个孩子都健康成长,让每一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做大国的心育良师,依道而行,方得始终!

布朗教育坚持做中国的教育,做中国式的心育,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师者匠心,止于至善,要在文化自信、民族复兴的道路上走出布朗教育的新通途,坚持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全面发展儿童。

在开辟伟大教育事业的道路上,中国教育新时代给了每一位平凡的老师,不平凡的历史使命。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布朗教育开展以心学和儿童心理学为理论基础的心育教育,倡导我以我心付童心以生命唤醒生命、以教育赞美生命的教育理念,顺应幼儿天性、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让幼儿在生活中模仿、情境中体验、游戏中学习、反思中成长,帮助幼儿建设心灵品质,开发心中宝藏,播种良善种子,滋养美好德行、唤醒心中大我,筑牢利他根基,立下伟大志向,积蓄宏大势能,成就幸福自在圆满崇高的人生。初心即使命,铸就 井德心育教育法的落地生根。

笃行不怠做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教育,同频时代脉搏,牢记教育使命。在新时代教育兴国的引领下,有着全体布朗老师勠力同心、奋力拼搏的执著。让教育回归本质,绽放中国式教育之美。

发布日期:2022/10/17  本文被浏览了25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