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开学两周,看看我们的孩子有多棒!——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幼儿园

开学两周,看看我们的孩子有多棒!——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幼儿园

开学两周啦,看看我们的孩子有多棒!——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幼儿园
图片安静了许久的幼儿园,9月份又恢复了热闹的景象,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兴高采烈地走进了幼儿园,开始了新学期的生活。
开学第一天是快乐的,充满希望的。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本着“早准备,早培训,早互动,早检查”的原则,提前准备好所需物质与环境的创设,确保幼儿尽早适应幼儿园生活。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老师全部提前到岗,将校园打扫得干干净净,进行了富有创意的装扮,写的写,画的画,班级环境创设都各具特色。本着“以儿童为中心,让儿童成为学习的主人,让儿童学会独立思考、学习、创造”的准则,老师们预留了一部分环境创设,期待着这学期与孩子们一起完成。图片
迎着微风,沐着晨光,宝贝们准时来到幼儿园,孩子们有序地排队、测温、晨检。小班的孩子懵懵懂懂,满脸是好奇;中大班的孩子们带着灿烂的笑容向好朋友们走去;大班的孩子们帮助老师,帮助小宝宝们有序进入校园......熟悉可爱的笑脸,稚嫩的声声问候,再次温暖了整个幼儿园。
摸一摸苹果:平平安安;摸一摸橘子:大吉大利;摸一摸火龙果:红红火火;摸一摸葱:聪明伶俐、勤奋努力;摸一摸鼓:一鼓作气;最后拿一根棒棒糖,每天都是甜蜜的!

升旗仪式培养孩子的主人翁意识

当小小护旗手护送国旗来到旗杆下,当雄壮的国歌奏起第一个悦耳的音符,鲜红的五星红旗像一团炽热的火焰迎着朝阳,沐浴晨曦冉冉升起,孩子们和全体教师站在旗杆下,注目国旗冉冉升起……看似一次简单的升旗仪式,却蕴含着深厚的爱国主义教育情感,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培养孩子们的自信心和主人翁意识。

我们一同仰望着飘扬的红旗,脸上洋溢着骄傲与自豪的神情。园长妈妈也为孩子们带来了新学期的期望,一句句温馨的话语,承载着关爱与嘱托,愿布朗的宝贝们与快乐、健康为伴,成为一位有爱心、有担当的小朋友!

升班仪式
开学之际,幼儿园开展了隆重的升班的交接仪式,迎接充满希望的新学期!

“我们升班了!从此以后,我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们会好好吃饭、健康、快乐地成长,我们还会团结友爱、互相帮助。我们又长大一岁了,会表现得更好的!”

各年级的小可爱

小班孩子由于刚刚离开爸爸妈妈的怀抱焦虑不安,老师们用真心的笑脸、轻柔的话语、关爱的拥抱来缓解……相信家长们一定很好奇初来幼儿园的宝贝们,是怎样度过在幼儿园的第一天呢?人生第一次的开学又是什么样的?

开学第一天孩子们哭泣的时候,想妈妈的时候,老师们都是抱着我、哄着我......中班的孩子们度过了多姿多彩的暑假,回到了熟悉的幼儿园,弟弟妹妹变成了哥哥姐姐。新的活动室、新的材料,让孩子们感到新鲜、好奇。成为中班小朋友,孩子们的特别高兴,可以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有了更多的本领,还能帮助小班新来的弟弟妹妹,安慰他们,带着他们一起玩。

愉快地度过了暑假,大班的孩子们见到了自己好朋友,有着说不完的悄悄话......随着新学期的到来,他们是幼儿园最大的哥哥姐姐啦!自主、独立、好奇心、爱探索……这些特质在他们身上时时体现!新学期,老师会带领孩子们做自己,多阅读、多启发、多思考、多动手、多创造。


小班孩子们的两周成长

开学两周了,小班的孩子们迈出了独立成长的第一步,他们的适应能力超乎了爸爸妈妈和老师们的想象,相信孩子们的明天、后天和之后的每一天都会自信、快乐的成长,爸爸妈妈们,回家记得夸夸我们哦!图片
“幼儿园有很多好玩的玩具”“老师们细心的照顾我们”“我喜欢上幼儿园”“和老师一起玩抓泡泡游戏,太开心啦!”“幼儿园的饭真好吃,我要大口吃饭!”在幼儿园我们还学会了很多新本领,比如:学会了七步洗手法、学会放杯子、挂毛巾、漱口······

看,孩子们和老师一起,认真上课,玩的多开心。

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开学前期由韦园长主持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从园所卫生、环境布置、防疫要求、幼儿安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活动安排等几大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系统的部署,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布朗总部保健医宋老师还组织开展了卫生保健知识与实践演练、大大增加了教职员工的卫生安全意识,把好安全关是幼儿园的首要工作。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今后我们将以预防为主,防范结合共同为孩子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在这开学的半月里,小班的小朋友学适应;中班的小朋友学发现;大班的小朋友学融合,老师们也在不断学习。
进入幼儿园,孩子需要的是老师的爱心,老师需要的是真诚的信任,让我们给成长一点时间和耐心,让成长变得果敢而坚定,相信布朗的宝贝们在老师的精心呵护下,一定会向阳而生,茁壮成长!


发布日期:2022/9/22  本文被浏览了223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