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布朗教育9·28立志节
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布朗教育9·28立志节


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凡做大事者,必先立志,立下鸿鹄大志,才能成就精彩人生,立志高远,才能行稳致远。

9月28日是至圣先师孔子的诞辰,孔子是中国教师的鼻祖,开创了私人讲学的先河。

为了追思先师,尊崇圣人,表达对伟大先贤的怀念和敬仰,2022年9月28日,布朗教育在全集团内举办了“9·28”大型“立志节”活动,并倡议将每年的9月28日定为“布朗立志节”。布朗总部管理干部及全体布朗园校老师、孩子及家长在这一天共同立下生命庄严之志,传承经典思想,朝向圣贤,与伟大的祖国同频共振,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9月28日9点28分,布朗教育总部准时开启了立志节活动,当国歌奏响的时候,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每一个人的心中都被深深的震撼着,对祖国的骄傲和自豪油然而生。

《祖国颂》响起的时候,我们不由得在心底发出深情的呼唤,亲爱的祖国母亲,在您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我拿什么奉献给您,我们愿做祖国母亲的志愿者,为党育才、为国教子、教育报国、矢志不渝。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体布朗良师,立下鸿鹄之志,扎根教育沃土,共同去实现布朗人的教育梦,心育未来、心育天下!

这一天,布朗教育所有园校带领全体师生及家长举办了仪式感满满的9.28立志节活动。

孩子的心田是块神奇的土地,播种下什么样的种子就会有什么样的收获。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志向,就是给他种下良知的种子,帮助和支持他成为他想成为的人。

通过“立志节”让孩子们真正明白生命的意义不在于“小我”的获取和享受,而在于唤醒“大我”,立志成为一个对社会、对他人有用的人。

为了这份教育初心,布朗所有园校,所有老师都在精心策划着、筹备着……如何激发孩子对大人物的敬仰之心?如何引导孩子树立志向?如何让孩子感同身受?如何为孩子树立榜样?如何保证孩子的安全?如何让家长参与其中,他们一次次地叩问着……正是在这样一次次的叩问中,他们呈现了一场场直击心灵的立志节。

在这样一个神圣的日子,我们将追思先师,致敬圣贤,去体会祖国大人物的担当、奉献、利他的时代精神。今天立下生命的庄严之志,掌握人生的战略主动,开启生命焕然一新,彭拜不息的能量源泉,树立远大的人生志向,共同实现布朗人的教育梦。


在新时代教育兴国的引领下,让教育回归本质,再现“教育之美,在于无痕”。在百年之未有大变局中让心育教育托举起每一个孩子崇高幸福的理想。新时代下的教育复兴之路必将一步一个脚印,走向祖国未来的星辰大海。


发布日期:2022/9/28  本文被浏览了523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