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心怀皓月,桃李芬芳——祝布朗全体教职工双节快乐!
心怀皓月,桃李芬芳  

祝布朗全体教职工双节快乐!


心怀皓月,桃李芬芳。在这个金色的收获季节,在新的一学期开学之际,我们迎来了人民教师光荣节日――第38个教师节。今天也是农历八月十五,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双节共度,使得这个节日更加充满了依依相伴的温情。

在这个教师节、中秋节团圆的日子里,布朗教育董事长吴井军先生向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上,辛勤耕耘的全体老师送来了亲切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向为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以及为教育事业奋斗了几十年的全体退休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至此,祝福全国布朗的教师们,月圆家圆人圆事圆团团圆圆,国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祝福布朗教育全体老师们教师节、中秋节,双节快乐,阖家团圆幸福!
布朗良师为国教子桃李芬芳,祝福家人花好月圆情满中秋。希望布朗老师们,成为托举祖国未来最优秀的一群教育工作者,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团队。以师者之心唤醒孩子心中大爱、大我、大德、大志,从小立志做大人,这就是布朗的教育之道!
布朗总部送给全体布朗家人一本《素书》,学习经典,不断提升自己的心灵品质,滋养幼儿心灵,帮助孩子们建设心灵品质,引领孩子向下扎根、向阳而生、成就孩子光明、崇高、幸福、圆满的人生!


往来井井、滋养童心。使命既战略,初心既创新,布朗将在祖国教育的新征程中阔步前行,做大国的心育良师,走民族的教育之道,依道而行,方得始终!使命既战略,初心既创新,在同行空白处阔步前行,做中国的心育教育,做世界的学前教育!依道而行,路虽远,行则必至!


我们何其荣幸,
我们是一名幼儿教师!
我们何其荣幸,
我们是托举着太阳升起的人!
我们何其荣幸,
我们是孩子一生幸福的奠基者!
我们何其荣幸,
我们是孩子良善心灵的滋养者!
我们何其荣幸,
我们是孩子多元智能的激发者!
我们何其荣幸,
我们是孩子健康茁壮的培育者!
我们何其荣幸,
我们是孩子快乐成长的陪伴者!
我们何其荣幸,
我们是祖国美好明天的成就者!

发布日期:2022/9/19  本文被浏览了561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