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全心准备,志存高远,蓄力起航 I 布朗新康园开学前准备
全心准备,志存高远,蓄力起航
——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开学前准备——

愉快的暑假悄然结束,开学季伴随着秋天的脚步款款走来。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让即将入园的孩子们开启愉快的幼儿园生活,给孩子们提供舒适、整洁、卫生、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布朗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提前投入新学期工作的准备当中,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工作部署,知行合一

新的一学期即将开始,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芦园长组织全园教职工召开了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与职责,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开学准备工作。
图片
芦园长就队伍建设、规范管理、安全保障、新生入园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工作安排,倡导要营造健康、积极、快乐、向上的教育氛围和工作环境,鼓励每位教师脚踏实地、各司其职、凝心聚力、共同成长。继续打造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布朗广州新康园金牌团队。

蓄力启航,共促成长

培训能够使教师团队更新观念、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战斗力及加强专业知识,使教职员工踏上新台阶。
参加布朗总部心育发布会、后勤安全培训、教学培训、卫生保健培训、新教师培训、新教师团建

开学前的培训,更是幼儿园开学前准备工作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无论是师风师德、行为规范、安全培训、教育教学、卫生保健,还是各岗位职责与操作规范的培训,或是新教师的培训与团建,都是开学前缺一不可的培训内容。
每一位教师需要树⽴起师德观念,规范教学过程,提高教学水平,更好地按照教育规律做事,耐心、细致地照顾好每一个孩子。

洒扫庭除,“净”待归来

幼儿园的园所环境是孩子们生活与游戏的场所,做好卫生消毒工作是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重点之一。全园教职工按照卫生消毒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对幼儿园室内外、玩具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洁消毒工作。
食堂清洁 不留死角

食堂人员严把孩子的“入口关”,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明确,将食堂里的消毒做到面面俱到,各个角落清理干净,无死角,以确保食品加工区卫生安全,杜绝了食品安全隐患。他们勤勤恳恳默默无闻地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守护了全园幼儿舌尖上的安全。

后勤提前将墙面修整一新

旧貌换新颜,幼儿园后勤团队化身“粉刷匠”,用朴实的行动带给孩子们耳目一新的感受。

巧手妙心,环境育童

在幼儿园,环境是重要的教育资源,良好的环境创设与利用能使幼儿在与环境的互动中获得各方面能力的发展,环境创设以直观形象、多种材料的使用与幼儿进行的互动,使课程不断延伸。巧手慧心的老师们在思想的碰撞下创新环创,为孩子们精心创设出独具特色的班级环境,使每个区域、每块墙面、 每件材料都能与孩子"对话"。

老师们认真制作全新环创、安全护航,防患未然

安全是幼儿园一切活动的基本保障。幼儿园安全工作小组成员根据工作部署要求,针对幼儿园消防设施、安保器械“八小件”、内外通道、户外设施、大型器械、食堂设施、消防设施、电源线路、校园周边环境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排查,不放过任何细小隐患,全面消除幼儿园及周边安全隐患,确保幼儿园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叩响家门,走进心门

为保证新生及插班生入园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缓解新生、插班生幼儿的入园焦虑情绪,加深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拉近教师与家长、幼儿之间的距离,8月布朗广州新康园的老师们顶着炎炎烈日,揣着满满爱心,陆续走进每一个新生、插班生家庭进行家访,与家长和孩子拉近距离。

亲爱的孩子们,
新学期,新气象。
老师们期待着你们的到来!
每一次开学,都是新的开始。
每一次开学,都是心的相遇。
每一次开学,都有重逢的喜悦。
每一次开学,都在不断地成长。
相信所有的美好一定会如期而至,
欢迎宝贝回家,
相信孩子,相信家长,
也请家长相信我们,
认认真真做教育,静待花朵向阳生!
图片

- End -
发布日期:2022/9/19  本文被浏览了293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