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扬梦想之帆,赴星辰大海——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毕业礼赞节

扬梦想之帆,赴星辰大海 I 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毕业礼赞节



又是一年,
清蝉歌唱爬上树梢;
又是一年,
雏鹰茁壮成长即将展翅翱翔;
毕业季,离别时;
三年同窗,如今各自奔赴山海。

盛夏七月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迎来了大班孩子的毕业典礼。世界上的离别许多,只有毕业季的分离伤感却欣慰。

为了让孩子们扬起梦想之帆,带着梦想奔赴星辰大海,园长妈妈和老师一起精心策划了一场让孩子终身难忘有仪式感和纪念意义的毕业典礼。

我想要的环境由我来创造,布朗大同泰昌园的老师们感召企业、洽谈合作赞助,为毕业典礼定制了专属的T恤,布置了精美的会场。幼儿园为每一位毕业的孩子设计了一个保存和收藏更长久的精美水晶奖牌,准备给孩子们一个惊喜。

雏鹰就要飞向更加广阔的天空了,在这个依依惜别的时刻,应该让孩子明白,感恩老师最好的方式,就是努力学习,茁壮成长,成长为祖国的栋梁,让老师和母校为自己骄傲。

毕业典礼准时开始,忆成长、言感恩、致未来几个篇章,串起整场活动。

家园共育、建设最美家庭,是布朗幼儿园和家长紧密链接的重要途径。

毕业典礼上,老师为每一个家庭颁发了“最美家庭”证书,家长们收到了这样的惊喜,感动的同时也发自内心地感谢幼儿园颁发给家长这么有能量的荣誉证书。

是的,这份证书饱含了布朗幼儿园对孩子及家长无限的祝福和期望,因为我们始终坚信只有家庭幸福美满,孩子才能健康成长,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布朗幼儿园为家长的成长学习开展了《家长养心堂》系列课程,为建设美好家庭成长注入了无限的力量。

毕业季的分离有不舍更有祝福和欣慰,在孩子心上培根灌溉、播种良善的种子,孩子们向上向善、健康成长,是老师对孩子们最大的责任与祝福和期望。

毕业典礼上发言的老师们认真准备,用心书写,感动了每一位在场的家长。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特殊环节——“一封家书”,老师邀请家长给孩子提前写好的“一封家书”,在这个环节中读给孩子。

家长通过讲述家庭的真实故事,激发起孩子们内心的感恩,同时也让每个孩子感受到来自于父母满满的爱与包容。
“一封家书”的分享,让幼儿园看到了家长的格局和境界,更让我们坚信,建设最美家庭、家长润心堂的意义所在。

家长对孩子说“幼儿园在你心中种下了美德和爱的种子,让你变得开朗自信、热情活泼、温暖善良,学会了与人为善,丰满了羽翼,这些都将成为你今后展翅飞翔的能量。”

家长对孩子说“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虽百工技艺,未有不本于志者,有志才能让你行动更加坚定。”……每一位家长的发言都铿锵有力,感人发聩。

最好的样子就是活成别人的榜样!在毕业典礼上,老师邀请了往届毕业的大哥哥大姐姐进行现场分享,分享她们快乐的小学生活,分享他们有趣的交友经历,分享他们对学校对知识的热爱和渴望。

大孩子们的分享激发即将展翅飞翔雏鹰内心对未知的渴望,对美好未来的期许,激发孩子心中的大人、大我、大德、大志!他们也憧憬自己像哥哥姐姐一样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完成自己的梦想!

报答老师最好的方式就是好好学习,心存感恩。在这次的毕业典礼上,老师播放了已经离职或离开幼儿园的老师们对孩子们的祝福视频。

孩子们感动之余学会了感恩,感谢为他们辛勤付出的老师,也感谢养育自己的父母!让感恩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活动当天,幼儿园收到一份厚重的礼物,鲜花、锦旗背后凝聚着的是信赖、是感恩、是祝福、是肯定;是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谢,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好这份爱的事业,不断用我们的生命呵护生命,用我们的生命唤醒生命。

毕业之际,立志之时!要让孩子们知道,人生最伟大的志向就是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做伟大祖国的建设者,立志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一定要实现自己的愿望。

孩子们将自己的志愿写下来放入许愿星球,把它们高高挂起。许愿星球装了许多个未来和梦想,他们约定,十年二十年后,比比谁爱的人最多,谁利益的人最多,谁帮助的人最多......

毕业不是结束,
而是人生另一个征途的新起点。
追梦吧,孩子们,
带着祝福和能量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未来沧海沧海桑田,
不管光阴荏苒,
不忘初心,
扬梦想之帆,赴星辰大海!
成就光明自在的人生!

发布日期:2022/9/14  本文被浏览了328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