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毕业季——童夏筑梦,未来可期
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毕业季 I 童夏筑梦,未来可期

童夏筑梦,未来可期
布朗北京蓝调园 “雏鹰礼赞” 毕业典礼

时光荏苒,日月穿梭,孩子们即将迎来人生中第一场毕业典礼。

幼儿园的毕业典礼给孩子一种什么样的力量才能够让他们在未来遇到的各种大小困境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成就光明自在的人生?答案就两个字“立志”。阳明先生说,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一个人想要成功,起点就是立志,“志”就像种子,可以爆发巨大的能量。

7月末,布朗北京蓝调幼儿园迎来了老师精心准备的“雏鹰礼赞”毕业典礼系列活动。

毕业活动分三个篇章,两天进行。
梦 想 展 翅
幼儿园中伴随着一场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帷幕,这是大班孩子在幼儿园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孩子们眼神坚定、庄严的行注目礼,稚嫩的童声洪亮的唱着国歌。幼儿代表带领着所有孩子在国旗下宣誓,场面让人感动不已。

三年来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幼儿园里三年的朝夕相处,让孩子们和老师彼此珍惜,老师也为孩子送上了殷殷嘱托。孩子们深知,感恩老师最好的方式就是努力学习,茁壮成长,成长为祖国的栋梁,成为母校的骄傲。

毕业典礼上,园长妈妈向即将毕业的孩子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希望。希望孩子们迈入小学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通过努力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心愿墙签名,孩子们将许下的愿望贴在许愿墙上,放入许愿瓶中,请老师保管,他们相约二十年之后,回到幼儿园共同开启当时的愿望,一起分享学业成果,孩子们放飞了“梦想气球”,气球带着孩子们的梦想高飞。

接着,孩子们给老师送上了鲜花,表达对幼儿园生活的依依不舍,对老师和父母的感激,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与盼望。 

仲 夏 秘 语
今夜不回家“仲夏秘语”活动是孩子们最期待的环节,让我们在这个美妙的夏之夜,共赴一场“星空之约”留住童年与夏日的美好记忆。
晚上,孩子们一起制作面具、一起在跳舞做游戏、自己搭建帐篷、在星空在帐篷里说悄悄话、吃自助餐,共度幼儿园的最后一晚。
熄灯休息的铃声提醒孩子们该睡觉了,孩子们自己洗漱后,在老师故事中,进入了甜蜜梦乡。

我 爱 我 的 祖 国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孩子们便早早起床,自己依然独立洗漱,大家穿上了统一的园服,登上了开往天安门广场的汽车,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观升旗后园长妈妈带领孩子们去往中山公园内吃早饭,中山公园的五色土让孩子们懂得祖国地大物博,多姿多彩。
沿着中山公园的出口,老师带领孩子们来到了故宫,虽然有很多孩子是第一次来到这座神秘的宫殿,但是他们却并不陌生,轮流当起了小小讲解员,给小伙伴讲解关于故宫故事。
参观完故宫,孩子们了解中国历史文化源远流长,巧夺天工的建筑是古代人民的智慧,身为一名中国人,我们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

为了给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圆满画上完美的句号,定格这值得铭记的时刻,布朗北京蓝调园提前做了直播预告,毕业季的三场活动通过直播的方式邀请家长朋友们共同参与。直播过程中家长在评论区留言互动,为孩子们加油鼓励,雏鹰展翅飞翔,孩子们成长了,家长欣喜,表达对孩子们的祝福和期望。

毕业典礼庄重而不失童趣,孩子们和老师一起回忆幼儿园三年美好时光,感受时间的匆匆。孩子们懂得,学生的第一等事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成为一个对社会、对他人有用的人!

愿毕业典礼能成为所有孩子们美好的回忆,更愿孩子们迈开学习的第一步,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做好每一天,成为更好的自己。

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成长热线:

010-63254726、63254728、18600140029(微信同号)

布朗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欢迎小朋友们加入我们温馨的大家庭!

发布日期:2022/9/14  本文被浏览了387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