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毕业季——雏鹰展翅,筑梦未来

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毕业季 I 雏鹰展翅,筑梦未来



雏鹰展翅,筑梦未来 
布朗天津保利园毕业季

当雏鹰尚嗷嗷待哺于巢穴之中时,就已经有了梦想,那就是振翅九霄,与蓝天白云共舞。盛夏七月,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的大班小朋友迎来了他们人生第一次毕业,布朗幼儿园为大班的小朋友准备了一场难忘而有意义的“雏鹰展翅,筑梦未来”毕业季活动。

— 毕业影集 —
记忆就像是一个盒子,而照片就是打开这个盒子最好的钥匙。眨眼间,三年的幼儿园时光结束了,那一群奶声奶气的小可爱,已经变成了一群阳光、勇敢的哥哥姐姐。看,他们各个活泼开朗,精神抖擞,准备迎接毕业这重要的一刻!

— 毕业有愿 —
毕业之际,立志之时。孩子们把自己最想成为的人、最向往的职业、最想做的事,写了下来,签上自己的名字。为自己加油,为朋友加油,相互鼓励,相互祝福,立志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一定要实现自己的愿望。

— 哥哥姐姐说小学 —
为了拉近幼儿园大班孩子和小学生的距离,让孩子快乐自信地走进小学生活,幼儿园特邀请已从布朗幼儿园毕业的优秀哥哥姐姐代表,为大班的孩子们讲一讲小学生的日常生活。

小学零距离,成长新起点。通过小学生来园互动分享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到了幼儿园生活与小学生活不一样的地方,激发了他们对小学生活的期待和美好向往。相信大班孩子们都能带着自信的微笑,迈着坚定的步伐,带着从容的心态走进自己向往的小学!开启人生又一美好篇章。

— 毕业有画 —
童心、童画、童语、童梦,孩子们回忆着在幼儿园度过的充实且快乐的岁月,感恩老师的悉心培育,感恩小伙伴的相依相伴,深刻体会到对老师、对同伴、对幼儿园的爱,孩子们在长卷上尽情地涂抹挥洒,用稚嫩的画笔绘出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追求。

— 季忆留下,时光有你 —
因为感恩才会有多彩的世界;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离别之际,感恩遇见,孩子们亲手制作了礼物,送给一直默默守护他们的人。

— 毕业典礼 —
毕业,一个让人百感交集的词语,成长、爱、感恩、留恋、欣喜、祝福、期望汇聚一齐,它让每一个身在其中的人回味无穷。孩子们踏上成长之路,成长之门就在前方,在这里走过的每一步,都是三年来我们共同的回忆。
孩子们在签名墙上,留下了稚嫩却坚定的印记,虽有不舍、有难过,但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憧憬!班级代表代表孩子们讲述着他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立志茁壮成长,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为老师和母校争光添彩,让老师和母校为自己骄傲和自豪。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洋溢着成长的喜悦,孩子们马上要离开幼儿园了,他们也有许多的话要对老师和爸爸妈妈说......
科迪班余昊轩妈妈作为毕业班家长代表为孩子们毕业致辞,真诚地感谢三年来幼儿园对孩子们的关心与呵护,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并为所有毕业生送上了毕业祝福,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地度过一个美好的童年。
三年的师生情谊,让我们彼此珍惜,孩子们声情并茂,共同朗诵毕业诗。
三年的陪伴,快乐而短暂。当看着孩子们一点点健康茁壮成长,我们都感到欣慰和不舍。在此离别之际,科尔班沙沙老师代表大班全体教师为毕业生致辞,向每一位即将迈入人生新起点的孩子们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毕业之际,立志之时。在这个难忘的日子里,我们敬爱的园长妈妈为即将毕业的孩子们送上她最美好的祝福与最殷切的期望。
立志环节,幼儿代表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立志梦想。亲爱的孩子们希望你们能够为了自己心中的那份志向,加油努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管你们飞得有多高多远,老师永远也不会忘记你们在幼儿园里的稚嫩笑脸。
毕业证书记载着孩子们成长的印记。当孩子们用双手接过园长妈妈颁发的人生中第一张毕业证书,自豪在他们的小小心田蔓延,也意味着孩子们幼儿园生活的正式结束。
毕业并不是别离,是为了更好地相遇,今天的毕业典礼,宣告着布朗幼儿园大班孩子幼儿园生活的结束,也预示着你们将在一个更广阔的天地里展现自我的风采。
三年的时光一晃而过,在这里,有哭闹,有欢笑,也有感动,毕业班的小朋友们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与成长故事。
毕业典礼后我们也收到来自家长满满的祝福,感谢家长信任,感恩每一个细节都有家长的支持与理解,我们会秉持初心,不负遇见!
童年很短,未来很长,
毕业是结束亦是开启!
是祝福也是畅想,
就让这场难忘的毕业典礼,
为孩子们的人生增添一抹幸福的色彩!
童年的火车,
就要离开幼儿园,
出发开往未来......
亲爱的孩子们,愿你们
带着智慧、善意、坚持和梦想,
大步流星地奔向未来!
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成长热线:022-22258391
园长妈妈热线:18920125852 于老师
布朗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欢迎小朋友们加入我们温馨的大家庭!




发布日期:2022/9/14  本文被浏览了412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