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幼儿园海口金盘园毕业季 I 鹰击长空 ,闪耀未来

布朗幼儿园海口金盘园毕业季 I 鹰击长空 ,闪耀未来



鹰击长空,闪耀未来
布朗海口金盘园2022年毕业季
时光荏苒,匆匆又夏,盛夏七月,似锦繁花。布朗幼儿园海口金盘园大班的小朋友迎来了人生第一个”毕业“。幼儿园里最后的一次打水仗、最后一场篮球赛、最后一次跳绳赛……场面感动,令人印象深刻,就要毕业跨入小学的校门,孩子们遵守承诺,把毕业前义卖的资金,购买图书留给学弟、学妹们,把书包柜擦拭干净,把水杯摆放整齐,把小床摞起来,告别的脚步越来越近......

看着自己从小到大,三(四)年幼儿园生活的照片、视频,听着老师们的嘱托,孩子们哭成一片,“我不想毕业…”、“我舍不得老师和伙伴…”、“我还可以回来看你们吗?”、“我们可以住在布朗幼儿园吗?”……看着依依不舍的孩子们,老师决定和孩子们一起策划一场,属于他们自己的人生第一次毕业典礼。

“鹰击长空.闪耀未来”,毕业典礼是一个阶段的结束,如今他们如同雏鹰即将展翅飞翔离开幼儿园,开始另一个阶段的生活与学习。这一刻每个毕业班的每个孩子都是创作者、演绎着、观阅者,尊重和守护孩子们,让他们成为舞台的主角,闪耀未来。

毕业是一场感恩遇见的回忆,更是对成长的喝彩。让我们随着镜头,一起开启这场真情流露、感念师恩、幸福满满的毕业礼吧!

孩子们按约定之时来到幼儿园,庄重地出席,他们认认真真、一笔一划的在签名卡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并将其系在签名墙上,一张张签名的背后是孩子们的幸福与成长。

瞧,一群意气风发的小小少年,拉着行李箱昂首阔步,自信满满地走在红毯上,奔向他们期待已久的“勇敢者之夜”!

在幼儿园的足球场上,老师们带领着孩子们开始了“勇敢者之夜”前的狂欢!燃起篝火、快乐游戏、音乐……老师们和小朋友们都彻底玩嗨了!一曲《孤勇者》大合唱,将此次篝火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志存才能高远,与小伙伴最好的告别是约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未来孩子们有约,努力学习,茁壮成长,未来在人生的更高处相见。

再来一场睡前的时装走秀!布朗娃就是这么自信大方的秀出自己的风采!

珍惜离别前的温馨时光,孩子们来了一个睡前大合唱。让音乐吹散即将离别的忧伤!

说不完的告别话,道不完的离别情。与老师们回忆幸福美好的幼儿园生活,述说着不舍;与小伙伴们一起畅想即将到来的小学生活,描绘着未来。深夜,宝贝们在老师们美妙的故事中,带着微笑进入甜蜜的睡梦中。
清晨,小鸟唧唧喳喳的叫声惊醒了酣睡的孩子们,孩子们像个小大人似的整理好自己的物品,一起动手帮厨,尽情享受后勤叔叔阿姨们准备的美味自助早餐,满满的幸福溢满每个孩子的心间。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寓意立德树人的人字描红,拉开了告别的序幕,人生路上做好人,立志立德好做人。学生第一等事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们要以《经典》陪伴,人生路上正知正见永相伴。 

园长妈妈和家委会会长高香女士分别写下了“仁”和“人”,送给所有布朗娃,希望孩子们长大后成“仁者”,做好人。

园长妈妈为孩子们送上了毕业的祝福和成长期许,深情的寄语是浓浓的厚爱、是殷殷的嘱托,是美好的祝福!这些温暖的话语鼓励着孩子们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

家长代表表达了三年来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之情,道出了所有家长的心声。同时也给毕业小朋友们送去祝福和期许。

人生第一份毕业证书,承载着成长的幸福和喜悦。

属于布朗老师们的高光时刻!看到孩子的成长和得到家长们的认可,这就是身为布朗人最幸福的事儿!

布朗雏鹰即将离巢展翅高飞,离别与不舍的情绪涌上心头,师幼紧紧相拥,潸然泪下!

手持梦想牌的布朗娃走上红毯,带着老师和父母的期许和祝福,去努力,去拼搏,去实现你们的梦想!

鹰击长空,闪耀未来!亲爱的布朗雏鹰们已羽翼渐丰,即将在属于你们的天空自由翱翔,去拼搏,去创造属于你们的闪耀未来!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又一段旅程的开始。愿你们绽放最绚烂的笑容,迈出最自信的步伐,跨越山与海,奔赴下一场诗与远方!未来十年再相见,比比谁爱的人更多,帮助的人更多,做利益他人的事更多......
亲爱的布朗娃,布朗永远是你们的家,记得常回家看看!祝福布朗的宝贝们奔着自己的人生志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对他人有用的人!

布朗幼儿园海口金盘园成长热线:
0898-36632166、19907613536
欢迎来电咨询。
布朗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
欢迎小朋友们加入我们温馨的大家庭!

发布日期:2022/8/30  本文被浏览了34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