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幼儿园秋季招生火爆进行中——布朗海口金盘园
— 海口市布朗幼儿园 —2022秋季招生火爆进行中

关于我们

海口市布朗幼儿园是北京布朗教育机构举办的以国际双语为特色的高品质、创新型、国际化幼儿园。是市级示范幼儿园、全国百佳幼儿园、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全国生态文明教育先进单位、市级平安校园、市级卫生先进单位、食品安全A级单位。
幼儿园始建于2005年3月1日,位于海口市金盘工业区金星路21号,占地面积17372平方米,建筑面积6554.9平方米,13000平方米的绿化面积让孩子们快乐的奔跑在天然大氧吧中。幼儿园不仅教育理念先进,师资队伍优秀,环境优美,设施完备,还注重培养幼儿的阅读能力、体育精神、数学思维。在体验式学习环境中,拥有良好的习惯、交往能力,是孩子们健康快乐度童年的花园式幼儿园。

我们的环境:幼儿园配有创意坊、美食吧、音乐吧、棋艺社、茶艺坊、木工坊等多个功能室,户外活动场地大,视野开阔,大型户外游乐设施多,埋锅造饭、沙池、CS战场等设备设施一应俱全,是一所集美化、绿化、儿童化、童趣化于一体的生态幼儿园。

课程体系:布朗幼儿园在《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指导下,遵循“以儿童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以“让儿童拥有世界”为愿景,秉承“以爱心呵护儿童身心和谐发展,为家长提供优质教育资源”的办学宗旨,面向国际、面向未来,培养智能多元、身体健康、行为习惯良好、心智完善、全面发展的具有国际视野和情怀的未来世界小主人。
布朗幼儿园以布朗儿童英语、蒙台梭利教育课程、体适能课程和自主游戏为四大特色课程,还设置了轮滑、非洲鼓等课程,全面培养具有多元文化素养和完美人格的国际化人才。布朗幼儿园通过“玩中学、学中玩”的创新学习方式,延伸和研发出社会实践课程、生活体验课程、节日文化课程、自然生态课程、绘本阅读课程、家园共育课程、国防教育课程、生命教育课程等八大园本课程系列,全方位构建科学保教的内涵。

欢乐的布朗英语\蒙台梭利课程\体适能运动课程\自主游戏课程\科学课程,观察细菌\户外音乐\CS野战活动\烹饪\木工

专业的管理团队:布朗幼儿园拥有一支富有专业精神和管理经验、创新精神和务实作风的管理团队。园长郎俊菊女士从事幼儿园教育四十余年,其中有15年公立幼儿园园长管理经验,始终坚持凝聚团队走专业化管理之路,先后被评为龙华区十佳园长、海口市民办教育先进工作者、全国民办幼儿园优秀园长、全国生态文明教育先进工作者、布朗教育机构名师奖、布朗教育终生成就奖等。

优质的师资力量:教师是教育的第一资源,只有师资队伍优秀,才能有教育的高质量。布朗幼儿园凝聚着一支有爱心、有责任心、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稳定、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始终坚持对教师专业成长的持续培养,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丰富多彩的活动:创意十足、童趣横生、丰富多彩的高质量活动是布朗幼儿园的一大特色。也是孩子们锻炼自己、融入集体的绝好机会。孩子们通过参与、体验和感受,不但满足了他们成长的需求、培养了兴趣、丰富了生活经验,更能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友爱合作,习得本领,促进其全面的发展。

集体生日会,亲子戏水,开学典礼,庆祝国庆,小小兵活动,研学之旅,野餐趴,迎新年活动,运动会,防拐实战演练,美食美刻.
三餐两点:食品安全严格把控,安全卫生、合理搭配、营养均衡。保健医精心搭配食谱,专业厨师团队用心烹制出色香味俱全的美食,通过培养从小珍惜粮食“光盘”行动,进行优雅的食育教育,可谓吃饭香香,身体棒棒!

安全接送 · 用心服务:为便于家长接送,布朗幼儿园提供校车接送服务。专业的校车及时消毒,清洁如新,驾驶经验丰富的司机团队和爱心呵护的接送车老师们风雨无阻,为幼儿的安全接送保驾护航!

家园携手 · 共育成长
快乐童年·布朗相伴

联系我们: 海口市布朗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报名开始啦!即日起可办理秋季新生入园手续,欢迎有宝贝入园需求的家长朋友们抢报学位。名额有限,欲报从速哦!

遇见布朗,遇见美好!我们在美丽的布朗校园等您!
微信/WeChat:19907613536
地址/Adderss:海口市龙华区金星路21号
成长热线/Enrollment Hotline:0898-36632166
19907613536(张老师)
发布日期:2022/5/24  本文被浏览了697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