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所有布朗幼儿园家长和小朋友们,这份倡议书请您查收!

布朗公益活动倡议书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获取知识的源泉,是开启心智的钥匙。当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尽情享受书籍带给我们的快乐和智慧之际,在大山深处还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同样渴望通过阅读书籍来丰富生活,了解世界,同样有着对知识的渴求和对未来的向往,同样憧憬着五彩斑斓的梦……但是由于生活的贫瘠、资源的匮乏、教育的落后,他们的书包里除了几本反复使用的旧课本外,没有任何课外读物,更不要说图书和绘本,他们的童年只能在茫然和无知中度过。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帮助山区孩子们打开一扇通往世界之窗,为他们点亮一束希望之光,布朗教育真诚邀请各位家长、小朋友和布朗一起为他们送出一份节日礼物,献上一份特别的爱。请把您家里闲置的图书绘本(八成新)捐给大山深处的小朋友,为山区孩子们的成长尽一份力,让他们在书籍的滋养下茁壮成长,并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给予他们的关怀和温暖。

 

     尊敬的家长朋友,亲爱的小朋友们!帮助他人就是帮助自己。让友善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不断滋长,让爱链接,让善心传递,让这个六一不一样!

    

     即日起,布朗教育将正式启动让阅读成就梦想布朗公益行活动,在此向全体布朗幼儿园的孩子和家长们发起倡议:

援建公益图书馆:家长朋友与小朋友们共同收集家中2本闲置的、完整且不破损的幼儿图书、绘本,请将这些书籍消毒、整理后交给班级老师。布朗公益行活动小组会将所有图书捐赠至三所山区幼儿园(四川万源市魏家镇学校、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下大武乡幼儿园及当洛乡幼儿园),为这里的孩子建设公益图书馆。

短视频爱心传递:

邀请家长朋友和小朋友们一起拍摄抖音短视频,记录小朋友们对山区孩子六一儿童节的爱心祝福,并将短视频二维码打印成书签夹在图书中。这份祝福将与图书一同送到山区孩子们的手中。

参与方式:

家长和孩子将捐赠的书籍交给老师后,请扫描二维码或点击文尾阅读原文链接,填写相关捐赠信息。

募捐时间:

202255 ~ 2022512

活动鼓励:

为嘉许小朋友们的公益善行,凡参与图书捐赠公益行动的小朋友,活动结束后均获赠由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颁发的公益证书一份。

 

一本书籍,成就一个梦想;一颗爱心,点燃一个希望。

 

不一样的六一,不一样的礼物。一起行动,一道善举,愿天下所有的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布朗教育

2022426

发布日期:2022/4/26  本文被浏览了40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