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我给小苗浇浇水 I 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种春天”

我给小苗浇浇水 I 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种春天”

春风吹拂,一起去植树吧!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绿色是生命的颜色,

在草长莺飞的时节,亲手种下一棵小苗,

同时种下希望!

春天来了,为了拓展幼儿的视野,亲近大自然,了解不同植物的生长过程,体验劳动的快乐。

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将种植活动纳入幼儿园的日常工作,为每个班级开辟了种植园。

种植园里一片欢腾。孩子们在种植园里给小香葱、雪里蕻、香菜、小白菜等多种植物浇水。

每个孩子都小心翼翼地把水浇在小苗上,孩子们弯下腰来,悄悄的对小苗说:“小苗苗,多喝点水哦,快快长大哦”。

这次的种植活动,虽然只是简单的浇水施肥,可孩子们都表现的非常认真、兴奋。在种植的过程中,孩子们充满爱心的行动和童稚的语言表达了孩子们对大自然的深深的热爱。
相信孩子们一定会小心翼翼的呵护小苗们健康成长。
“绿化环境、美化家园”,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从保护身边的植物做起。
培养幼儿从小爱护植物,热爱大自然的情感,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相信幼儿园里的小苗苗有这么多孩子的爱护,一定会茁壮成长!

发布日期:2022/4/1  本文被浏览了43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