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防疫我们在行动 I 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疫情防控演练
防疫我们在行动—布朗幼儿园疫情防控演练

告家长书
近期,疫情频频在多个城市爆发,园校疫情防控的压力还会持续存在,不能有丝毫放松。
为做好幼儿园新冠疫情的预防和控制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幼儿园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尽最大能力保障师幼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高幼儿园各部门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师生开展了新冠疫情防控演练工作。
演练前,老师制定了详细的演练预案,深入部署防控措施及突发疫情现场应急处置工作细节,确保每一个环节严谨、规范操作,确保每个岗位、每个工作人员清楚各环节处置流程,细节要求、职责等,保证演练过程严谨、操作人员熟练。
园长和保健医召开疫情防控培训,明确演练的重要性,详细讲解演练操作要求,责任到人。
预设情境:园内出现次密接
1. 穿好防护服、安抚幼儿情绪
保健医第一时间穿戴好专业防护服等防护装备,并给次密接幼儿穿戴隔离服等防护装备,接着将次密接幼儿带领至隔离室中,并安抚幼儿情绪,给幼儿足够的安全感。
1、次密接幼儿所在班级同楼层楼道迅速开窗通风,停止使用空调等设备,所有幼儿戴好n95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2、次密接幼儿所在班级老师为幼儿测量体温,并联系家长。
3、保健医后勤主任第一时间上报疾控部门、教育局次密接幼儿情况。
4、对班级和同楼层进行封控,进行严格消杀。
通过此次防疫演练,提升了我园应对突发疫情的能力,更加规范了疫情防控的流程和具体操作,切实提升了全体教职工和幼儿的疫情防控意识,为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我们在行动中!

发布日期:2022/4/1  本文被浏览了43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