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凝心聚力,一起向未来,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教师团训

凝心聚力,一起向未来,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教师团训

作为一名布朗人,我们深知手中托举着明天的太阳,肩上担负着千万家庭的美满、身上承载着中华民族的希望。作为布朗良师,祖国赋予我们的“启智润心、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根本永记心间!为党育才、为国教子的光荣使命永不敢忘!

硕果累累的一年
新的一学期已经步入正轨,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团队意识,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让每一位教师尽快成长,增强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在上周六下午开展了教师团训。
过去的一年里,大同泰昌园全园教职工,目标清晰,团结一致,披荆斩棘,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奋进,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家长的满意、幼儿的喜欢,在各个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

同伴裸心会:我眼中的你
接下来,找到自己的小伙伴,“她(他)是你最好的搭档,是你生命里的光,感谢她(他)出现在你生命里,给予你温暖,赐予你欢喜;感谢这一路走来,在你遇到困难时,竭尽全力的协作配合与帮助。”
小伙伴们彼此坦诚倾诉,“我眼中的你”、“我永远支持你”...去年的目标和计划都做到了哪些,哪些没做到?往后的日子里,继续携手并肩,不离不弃,温暖同行,彼此关爱,互相支持,各展所长,自强不息。

今年想要成为的样子
这一个环节中,各位老师把自己2022年“健康目标和计划”、“生活目标和计划”、“工作目标和计划”、“学习目标和计划”一一写下来,做到落地可行,等待明年的这一天,回顾这一个个计划,让明年的自己来见证,这一年竭尽全力创造了奇迹!

反躬自省
布朗人注重内省,不断的反躬自省,洗涤心灵,这一刻一起来关照自己的内心,反省对家庭、对工作、对自己的亏欠。

“我是布朗金牌大使、我们是布朗金牌团队”
一支支充满激情、爱心、谦虚、进取的班级团队闪亮登场!
“爱迪爱迪,超级无敌!”
“贝奇贝奇,勇者无敌!”
“贝恩贝恩,梦想成真!”
“科林科林,笃定前行!”
“科尔科尔,卓尔不群!”
“科莱科莱,超越未来!”
“罗杰罗杰,地灵人杰!”
“罗伊罗伊,知行合一!”
幼儿园响彻了铿锵有力的口号声、欢呼声、鼓劲声和欢笑声,到处洋溢着活力青春的气息!一家人、一条心、一起拼、一起赢!

在一首《一起向未来》,团训活动圆满结束了,老师们脸上带着微笑,心中充满喜悦和力量。此次团队训练,增强了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能力,促进了互相了解和情感交流,每位老师都深刻地感受了“团结、合作、信任、互助”的思想精髓,理解“爱的能力”和“爱的能量”,将“爱”传递、滋养布朗的孩子们!
陶行知老先生曾经说过:“真教育是心心相印的活动。唯独从心里发出来的,才能达到心的深处。“我们用爱去呵护、爱护这些可爱的孩子,给孩子们的童年编织一个个美丽的梦!踏踏实实地做好幼儿教育工作,为孩子能拥有健康、快乐和自信的每一天而努力工作,成为更出色的幼教人。”
心有大爱、步履坚实,一起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2/3/16  本文被浏览了174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