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美好“食”光,共筑健康成长,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伙委会
美好“食”光,共筑健康成长,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伙委会
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伙委会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

民以食为天。
3—6的孩子全面均衡的摄入各种营养尤其重要。
对于3—6岁正处在快速成长期的孩子来说,全面均衡的摄入各种营养尤其重要。为此,幼儿的健康饮食不仅关系着幼儿的成长,也牵挂着所有父母的心。

食品是否安全、营养,孩子是否喜欢吃是幼儿园和家长们一直以来关心的问题。为进一步加强家园共育,让家长了解幼儿园的膳食,对幼儿园的膳食质量提出宝贵建议,更好地促进幼儿的生长发育和提高幼儿膳食质量。近日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伙委会及幼儿园伙食品鉴会,本次活动邀请各班家委及热心家长共同参与。

家长代表陆续就坐,活动准时开始,一曲热情活力的《拍拍操》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紧接着《让爱住我家》则让温情流淌在现场每个人的心中。
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芦园长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家长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进行简短的介绍,主要目的就是让大家更加了解幼儿园,了解参与今天的活动的意义。
后勤徐主任则主要从食谱制作、食材采购、食材验收、食材加工、食品留样、食品分餐、教师取餐、幼儿进餐这八个方面详细的介绍幼儿园膳食营养。比如在介绍食材采购、验收过程中,不仅展示了幼儿园配送公司的资质、环境、操作流程,还将幼儿园接收、验收食材的步骤进行的详尽的介绍,让家长朋友们对于食材新鲜、安全感到放心。
面对家长关心的牛奶问题,做到有问必答,全方面的告诉家长们幼儿园日常饮用奶的种类、做法。根据不同时节选择不一样的牛奶,为特殊体质的孩子准备适合的牛奶,还要变换花样的让孩子们爱上喝牛奶。
在食品加工方面,幼儿园拥有一支稳定、高水平的厨房团队。他们经验丰富,制作孩子们喜爱的营养美食,让孩子们对于幼儿园的食物恋恋不舍。
控制好食物的温度,注重取餐的细节。回到班级里,老师的分餐也处处体现着智慧,用各种方式满足不同孩子的进餐需求。总之,孩子们吃好、喝好、健康成长就是幼儿园及老师们最大的幸福。
通过徐主任系统的讲解,家长们纷纷对幼儿园的伙食安全给予了嘉许和肯定,因选择布朗幼儿园而倍感安心。幼儿园也更希望家长朋友畅所欲言,将更多有益于孩子们健康发展的宝贵建议留给幼儿园。
介绍完幼儿园日常的膳食搭配及重点工作后,老师邀请家长们移步到操场。
蓝天白云下,一张张摆放有序的桌子上摆放的正是孩子们日常在幼儿园的午餐、间点、水果等等。
说的好,不如实实在在的邀请家长来品尝孩子们日常餐点,被邀请到操场的家长们惊讶的看着一盘盘美食,纷纷被幼儿园的用心感动。老师邀请家长们坐下来,细细品尝幼儿园给孩子们准备的餐点。
在布朗幼儿园生活的孩子们不仅有多姿多彩的幼儿园生活,还有健康美味五彩缤纷的食物,更有家长、老师、厨师,以及工作在幼儿园每一个岗位上的老师满满的爱。孩子们的食物不单纯是食物的味道,那更是一种幸福的“爱的味道“。

共筑宝贝健康,伙委会及伙食品鉴会圆满结束
此次伙委会及伙食品鉴会的召开,拉近了家长与幼儿的园距离,促进幼儿园与家长更顺畅沟通与交流。家长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幼儿园工作,真正发挥作用,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共促幼儿健康成长。
幼儿园于和老师也将带着家长的期望与肯定,让孩子们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科学,吃出品质与幸福。
家园共育携手一起,在花开的季节守望成长,共同聆听花开的声音,共筑宝贝健康快乐的成长!
发布日期:2022/3/14  本文被浏览了160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