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教育加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委,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布朗教育加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委,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2022年3月10日于北京市朝阳区井德幼儿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委秘书长吴薛松与布朗教育董事长吴井军进行入会授牌仪式。布朗教育于2021年底向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申请进入入会流程,经过协会审批通过,光荣的成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在中国学前教育事业的道路上,布朗人又走出了坚定地一步,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委秘书长吴薛松(图左)
布朗教育董事长吴井军(图右)

 随着“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的颁布,幼儿教育市场已经开始逐步的转型,形成覆盖城乡、布局合理、公益普惠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布朗教育于2021年开始投资运营北京市朝阳区井德幼儿园,该幼儿园为朝阳区普惠幼儿园。布朗教育积极响应国家学前教育发展方针,明确高碑店地区中华文化定位的发展思路,确定以中华经典文化为特色,打造一所以德育、美育、心育教育的高品质普惠幼儿园。 

图:学前委吴秘书长对井德幼儿园环创给予高度赞誉

布朗教育的心育体系将“仁爱、智慧、胸怀、能量”四德为目标,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以“心教、境教、身教、言教”四教融合,形成体验式、浸润式、启发式、探究式的教学模式,帮助幼儿从小立下伟大志向、成就幸福圆满人生。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委秘书长吴薛松(图右)与布朗教育董事长吴井军(图左)
合影留恋
布朗教育秉承文化是民族凝聚力的重要源泉。我国五千年文明的薪火相传,铸就了源远流长的文化传统。布朗人一切以儿童为中心,着眼孩子的成长需求,关注家长的内心渴望,做幼儿园普惠教育的先行者。把爱进行到底,把心育教育进行到底。
发布日期:2022/3/11  本文被浏览了265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