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用心准备,“净”待相逢 I 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开学啦!

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开学啦!小朋友们来到校园,看到窗明几净、一尘不染的课桌,焕然一新的玩具,
既亲切又开心。

开学前动员大会
新学期,新面貌,干净整洁的环境,离不开布朗每一位老师提前返岗所做的准备。
疫情总是反反复复和大家捉迷藏,老师们一刻也能不放松警惕,开学前布朗幼儿园全园组织开展了全方位
的防疫消杀工作。卫生消毒防疫关乎师幼的健康,为幼儿提供整洁、卫生、安全的成长环境是当前工作的
重中之重,切实抓好幼儿园的环境卫生与安全,全力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为幼儿和全体教职工的健康、
安全保驾护航。

班级卫生清洁
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安全、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布朗幼儿园从“心”开始,从“细”着手,消杀每一个角落,为孩子们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各班老师们对本班教室的教具、区域物品、桌椅等进行了清洗与消毒;对班级物品的摆放及地面、门窗进行了整理和擦拭,给孩子提供一个整洁、干净、舒适、全新的环境。

户外卫生篇
户外是孩子们活动的重要场所,卫生更要全面,布朗幼儿园老师们分工合作,拔草、清扫、清洗、消毒……,将户外公共区域进行全面的卫生清理和物品整理,做到绝不留死角。

厨房卫生篇
厨房是幼儿园的重中之重,给幼儿提供安全、卫生的饮食,是老师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厨房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将厨房里的消毒卫生做到了面面俱到,从灶台到洗碗池,从消毒柜到储藏室,各个角落都清理干净,以确保食品加工区卫生安全,杜绝了食品安全隐患。

打扫卫生是繁琐的,更是辛苦的,布朗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秉承着对幼儿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卫生消毒要求对幼儿园所有区域、物品,全覆盖无死角地进行了消杀,真正做到了清洁细致有序、彻底消杀到位,力争为孩子们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家。

亲爱的孩子们,布朗幼儿园全体老师们已经准备好迎接你们的归来,新的学期、新的起航,欢迎小朋友们回到布朗幼儿园这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和老师及小伙伴们一起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22/2/25  本文被浏览了390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