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幼儿园良师暖心行动 “五个一工程”精彩回顾

布朗良师暖心行动“五个一工程”精彩回顾


回顾月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春节的本质是“家”,春节对于大家来说是家庭成员大团圆的最好契机,是与家人深度链接情感、孝敬长辈、礼让亲友、爱心传递、家风传承、教养子女的最好时机,也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家庭中修习和践行的最佳时机。从这个意义上来讲,春节的家庭聚会就是心的聚会,家的团圆就是心的团圆。
孝亲、感恩和爱是布朗人核心价值观,唤醒自己内心深处对长辈的孝敬、对亲人的友爱、对孩子的关心,以心传家、以生命唤醒生命,是春节最隆重的仪式,最温暖的链接。春节期间,布朗人自发掀起了一场暖心行动:“五个一,亮自己,照亮家族美好的传承”。
大年初一至初五,通过“爱的礼物、爱的拥抱、爱的行动、爱的语言、爱的陪伴”这几个主题活动,践行“爱”。布朗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人人争做心灵成长的建设者、利益他人的奉献者、最美家庭的传承者。
今年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部分布朗家人为了祖国的安定和谐,毅然舍弃与家人的团聚,选择就地过年。距离不能阻断家人们爱的传递,一颗真诚的心,可以跨越千山万水、突破千山万险、说尽千言万语。


老师和家人们心与心的链接,有感动,有幸福,有开心,有激动,但更多的是理解与包容。“五个一工程”暖心行动告一段落,但中华文化的传承还在延续。 孝亲、感恩、爱是布朗人核心价值观,唤醒自己内心深处对长辈的孝敬、对亲人的友爱、对孩子的关心,以心传家、以生命唤醒生命。2022年是布朗心育元年,布朗人人都应做心灵成长的建设者、利益他人的奉献者、最美家庭的传承者,建立心与心的链接,让爱在内心深处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发布日期:2022/2/23  本文被浏览了325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