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雪人"冰墩墩"迎接孩子们的开学第一天 I 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开学啦!

开心快乐的寒假结束了,带着东奥精神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迎来了新的学期。

老师们精神抖擞、满怀期待,孩子们喜气洋洋、步伐矫健,追逐着春天的脚步,一起向未来。

开学前的准备是必不可少的,老师们早早集结开始入园前的准备。彻底的卫生消毒打扫、保健培训、心肺复苏体验式学习,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师德师风建设培训与宣誓,为创建优良校风奠定扎实基础;蒙氏教具培训增强教师专业技能;全新的环创让教室焕然一新;开展专业研讨会制定新学期计划。



冰墩墩、胖墩墩、

可爱的墩墩,

墩墩圆滚滚与我们同行,

冬奥冰墩墩可爱的墩墩,

创造非凡,探索未来,

手牵着手一起向未来


冬奥点燃了中国人的热情,可爱的吉祥物冰墩墩成了大明星。开学前的一场降雪给老师们带来了灵感,为了给孩子们一个惊喜,老师们准备用雪人“冰墩墩”来迎接开学第一天。

新学期、新气象,布朗全体教职工忙碌有序的与孩子们度过了愉快的开学第一天,幼儿园也翻开了新学期崭新的一页。我们在春天播下种子,悉心呵护,等待孩子们茁壮成长!

发布日期:2022/2/18  本文被浏览了232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