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中国教育报网报道,布朗教育新动态……

随着国家“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的颁布,全国学前教育市场已经逐步形成覆盖城乡、布局合理、公益普惠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布朗教育追随国家政策导向,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儿童教育,推动幼儿心育成长,帮助幼儿从小培养优秀的文化素养和民族精神,促进幼儿健全人格的综合发展。


3月3日获悉,布朗教育受邀参加秋文心理学“疗愈童年”为主题的心理学教育主题沙龙活动,活动贯穿以幸福心理学、教练之道,培养领导力、凝聚力与亲密关系,以互动式体验,重温孩童身心,疗愈生命成长的奥秘之道。沙龙活动中双方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布朗教育的心育体系将“仁爱、智慧、胸怀、能量”四德为目标,以幼儿心学和儿童心理学为理论,顺应了3-6岁幼儿时期的天性、遵循了幼儿身心发展,基于双方的心学与心理学共同的研究成果,未来双方将进行深度的合作与探索。

在国家“双减”政策大背景下,儿童学习负担明显减轻,很多家长的教育焦虑依然存在,家长过度重视成绩,忽略心灵品质教育的现象普遍存在。近日,全国人大代表柴会恩提出加强儿童心理教育师资建设的建议,需要制定和完善相关制度,支持与鼓励的相关政策措施。

2021年布朗教育成立中华优秀文化课程研发小组,研习中华经典哲学,推进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以心学和儿童心理学为理论基础,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以“心教、境教、身教、言教”四教融合,形成体验式、浸润式、启发式、探究式的教学模式,帮助幼儿从小立下伟大志向、成就幸福圆满人生。

布朗幼儿园高度重视,从儿童心理健康到儿童品德建设工作。布朗教育现运营管理教育机构覆盖全国二十余家,十余所幼儿园、一所托育中心和二所小学,服务儿童家庭8000+个,为了从小培养孩子乐善好施,与人为善的中华美德,布朗人将不断探索前进,积累经验。布朗教育将肩负祖国民族复兴,文化自信的使命,让学前教育事业做出“爱”的温度和“心”的色彩,让“爱的雨露”滋润孩子们的心灵成长。

https://www.jzqz.com.cn/edu/2022030490.html
发布日期:2022/3/7  本文被浏览了46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