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督导验收迎检,我们是认真的(布朗天津泰达园)

金秋十月是收获果实的季节,也是收获成果的季节。我园在10月19日迎来了天津市滨海新区教委,督导验收评审工作专家组的领导们莅临指导。布朗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员工怀揣着一颗热情向上,谦虚学习的心迎接着专家们的点评与指导。


本次督导评估的重点针对于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后勤管理、教育教学、队伍建设、卫生保健、内部管理等几方面进行。

首先映入专家及领导眼帘的就是这些整齐有序的各部门文件与材料。行政团队经过了细致周密的前期准备,目的是为此次督导评估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园长向专家及领导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就园所管理及办园条件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园内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制度以及幼儿园教师情况均向专家做了详细说明。



实地查验环节专家组的领导针对班级文化环境,园所办园条件及设施,配套功能设施设备,师幼精神面貌等等进行了现场走访。并对我园的整体工作及环境给予了高度肯定。除此之外,后勤保健、财务管理等部门在接受检查时也做到了实事求是、一丝不苟、严格谨慎。




每一次的检查都是我们学习的机会,每一次的督导都是我们提升自己的契机。经过本次的督导检查,我们本着实事求是、严谨认真的态度,顺利的通过了专家的考核,专家及领导小组对于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与肯定,更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希望。这是布朗幼儿园老师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会怀着谦虚学习的态度继续将幼儿园办得更好,本着对幼儿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办园原则坚持到底,让我们期待布朗幼儿园今后更加美好辉煌!

发布日期:2020/10/28  本文被浏览了80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