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成长路上,感谢有你!(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2020年10月16日,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科迪班的郭一诺家长心怀感激地来到幼儿园,真诚地将一面锦旗送到园长和班级老师手里,以表达对幼儿园保教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对班级老师们辛勤工作的赞扬和感谢。

教师用爱心去呵护幼小的心灵,用科学的教育方法去引导孩子,使幼儿在幼儿园的集体生活中体验快乐。这次送锦旗,就是家长为了感谢老师们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让孩子能在短短的时间里适应幼儿园生活,并且爱上幼儿园,老师们为此付出了极大的努力。



锦旗虽轻但情谊却很重,表达家长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老师们爱岗敬业的精神和崇高的师德将一直影响着孩子们的成长。锦旗便是对老师们辛勤工作的极高赞誉。



家长的认可,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我们最大的快乐,家长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我们会把家长的关心和肯定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用专业诠释爱与责任,愿布朗幼儿园成为孩子们最温暖的家!

发布日期:2020/10/28  本文被浏览了75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