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欢迎宝贝回家(天津保利园)

时光恰好,初秋相见。万物再好,不如幼儿园有你。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开学啦!迎接萌娃们的到来。宝贝们灿烂的笑脸,是世间最美的景色。

老师为宝贝们准备的开学礼,一起来瞧一瞧吧。

新的学期里祝布朗幼儿园的宝贝们平平安安、聪明伶俐、勤奋好学、大吉大利、一鸣惊人、身体棒棒!





在这充满希望的新学期里,我们扬起一张张纯真的笑脸,期盼着国旗在这一刻升起!

四位小旗手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场外安静地等候着,守卫着庄严而美丽的国旗。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有力的出旗乐曲,小旗手步履轩昂大步向前走,神气活现,赢得了老师和小朋友们赞赏的眼光。

国歌是多么的响亮,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园的小朋友们伴随着乐曲唱起了国歌,歌声嘹亮、悦耳动听。国旗迎风飘扬,布朗幼儿园的宝贝们在幸福的时代快乐健康的成长。


升旗仪式结束后,小朋友代表说出了自己新学期的向往与期待,教师代表在国旗下进行教师宣言,园长妈妈也为全园的小朋友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和期许。希望所有的小朋友们都能在新学期里更加自信、勇敢、懂事,健康成长!



布朗幼儿园给孩子最好的教育,办孩子最喜欢的幼儿园!感谢您选择布朗幼儿园,布朗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欢迎小朋友们加入我们温馨的大家庭!

发布日期:2020/9/17  本文被浏览了79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