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让成长从今天出发!(布朗大同魏都B园)

2020年9月1日早上,我园门口格外热闹,只听伴随着欢快的入园歌声,传来阵阵亲切、稚嫩的问候声“早上好、早上好”,原来是布朗幼儿园魏都B园的老师们在大门口热情地迎接着小朋友们的到来,小朋友们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幼儿园。

为了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提前进入工作状态,从卫生清洁、教玩具准备、环境创设等方面,做到布置早、措施实、安排细,为孩子们准备一个舒适的氛围。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开学第一天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老师们用爱心、细心和耐心换取了家长放心。



   为迎接宝贝们回幼儿园老师们制作了彩虹门,保安爷爷和奶奶早早来到幼儿园装扮好让宝贝们来到童话般的世界。



进入到幼儿园后,老师们有序地组织幼儿开展,宝贝们也很好地加入到活动中,有围着圆圈进行活动、有排队跳圈、有加强合作的游戏,热闹非凡!



为了迎接开学,老师带领宝贝们一起来到户外迎接美好的幼儿园生活,跟着音乐一起摇摆我们的身体!还有好玩的彩虹伞游戏,别开生面的活动预示着美好的幼儿园生活开始啦!



托小班的老师们通过有趣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幼儿园的美,熟悉幼儿园的环境;中大班的孩子在久别了多日之后,见到自己的同伴和老师,兴致勃勃地分享着自己的假期生活……



当然我们在幼儿园里从不缺仪式感,看我们大班的哥哥姐姐一起来传递班牌感受升班的荣耀!最后我们开展了庄严宣誓仪式,为我们成为幼儿园里最大的哥哥姐姐这一份荣耀而努力!为我们的成长而自豪!



新学期、新起点、新期望, 全体教师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与孩子们一起踏上筑梦旅程,愿孩子们在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B园)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中,快乐、健康的成长!



发布日期:2020/9/17  本文被浏览了77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