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教师倾心育桃李 家长感恩赠锦旗(布朗北京金泰园)

2020年8月29日,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迎来了几位熟悉客人:罗伊班的江若遥小朋友和她的妈妈,李浩铭小朋友和他的爸爸妈妈。大家见面都显得格外亲切,这一次来到幼儿园,他们既带着疫情结束重逢后的喜悦,同时又将两面代表他们感激之情的锦旗送给孩子们最爱的罗伊班全体教师及幼儿园里的每一位爱他们的老师。

两位幼儿的家长在庄严的气氛中,将充满感恩之情的锦旗亲手赠与罗伊班全体教师及幼儿园的每位教师,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这份来自家长的信任和孩子纯真的爱。是啊,每个孩子的点滴成长都离不开老师的悉心培育,无不凝聚着老师们无私奉献的心血。然而,面对家长的赞誉、肯定,老师们却表示:作为幼儿教师,教书育人是我们的职责,感谢各位家长对幼儿园的理解、配合,以及对班级教师的支持与鼓励。




正如锦旗上的句子:“爱心使者,桃李之源”,“疼爱无微不至,关怀教导有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布朗金泰的每一位教师,一定会以此为契机,始终以“服务幼儿、服务家长”为宗旨,以双倍的努力、更加用心地去服务每一个家庭,以更优秀的成绩赢得每一个家长与社会的认可,为园所赢得更多的荣誉。

发布日期:2020/9/2  本文被浏览了75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