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从“心”开始、重“新”出发(布朗天津保利园)

一个孩子就是一个天使,一个天使就是一个希望,一个希望就是一段快乐的成长故事。

2020年8月17日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迎来了第一批小天使们,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以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来拥抱我们的小天使们。愿每个降落到布朗幼儿园的小天使都在幼儿园满满的爱里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


信任沟通从心开始


在开班之前,园长妈妈通过新生家长会活动,向全体新生家长针对幼儿的分离焦虑及家长的配合、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介绍,让家长在幼儿入学初做好心理上的准备。



跨出了美好的第一步


老师们早早在教室里,等候孩子们的到来,亲切的问候、温暖的笑容,让宝贝们愿意张开双臂拥抱老师。

老师用游戏和关怀、陪伴和欢笑渐渐消除了孩子们对新环境的陌生感、焦虑感。

经过一段时间的引导,孩子们已经能在餐前认真洗手,餐后及时擦嘴,各个都是爱干净、讲卫生的好孩子。


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给孩子最好的教育,办孩子最喜欢的幼儿园!做家长最放心的幼儿园!感谢您选择布朗幼儿园,您的选择是信任,我们的接收是责任!布朗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欢迎小朋友们加入我们温馨的大家庭!

发布日期:2020/8/25  本文被浏览了79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