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我是跳绳小达人(布朗大同泰昌园)

为丰富幼儿体育活动内容,培养幼儿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和习惯,展示幼儿健康的体魄。7月29日下午,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大班幼儿开展了跳绳比赛。

此次比赛规则为计时跳,在规定的一分钟时间内跳的数量最多者获胜,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随着一声令下,1分钟跳绳比赛开始了,只见小选手们个个卯足干劲,憋足精神,彩绳飞舞,健康活力在运动的快乐中散发。场上的呐喊声热火朝天,气氛十分热烈。观看比赛的小中班孩子们都在为大哥哥、大姐姐而加油呐喊,而场上的选手都在尽自己的所能为自己的集体而赢得荣誉。




本次体育比赛激发了幼儿的参与热情,再次掀起了体育运动的热潮。也正是通过本次跳绳比赛,大大鼓舞了幼儿爱锻炼的热情,在提高幼儿身体素质、增强体质及锻炼身体的同时,达到了增强耐挫力和自信心、增强幼儿的竞争意识、培养幼儿的集体荣誉感、促进幼儿体能的发展的目的,也使孩子们享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发布日期:2020/8/11  本文被浏览了75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