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春雨润物 明德育才(布朗天津泰达园)

疼爱自己的孩子是父母的本能,热爱别人的孩子是教师的职责,而能走进孩子的心灵,给孩子适宜的爱则是我们幼儿教师的神圣职责。我们幼儿教师面对的是一个个幼小的心灵,每一天都要用微笑、用“爱心、耐心、细心”去呵护,用激情和真诚走进孩子的心灵,在潜移默化中浸润、滋养、呵护幼儿,使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对老师的难分难舍之情,相信毕业班的家长和孩子们最有感触。三年的漫长时光在许多个日复一日中渡过,回想起孩子们刚入学的情景,又好像是刚发生在昨天的事。昔日的幼苗在幼儿园的摇篮中,已悄悄长成茁壮的小树,曾经的小不点即将成为一名天真活泼的小学生。孩子们,努力、专注、智慧、勇敢的你们即将结束快乐的幼儿园生活,三年的时光看似不长,但对于老师们来说,它却是天真无忧的你们留给老师们最甜蜜美好的童年独家记忆。






爱是情感的交流,用语言来播种、用汗水来浇灌、用心血来滋润。对孩子充满爱的教育,是在为孩子打开一扇扇窗户,让孩子看到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做为幼儿教师我们热爱这个职业,把一颗火热的心捧出来去爱孩子,熟悉他们、了解他们、关心他们,与他们真心实意的交朋友,让他们感到师生之间的真诚和依赖,教育才会成功。



发布日期:2020/8/5  本文被浏览了80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