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父爱如山,大爱无言(布朗北京金泰园)

父亲是阳光,让我们健康的成长;父亲是手杖,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父亲是大树,为我们挡风遮阳;父亲是大海,深沉而又宽广。父亲节到了,让我们相会在“布朗金泰幼儿园的空中乐园”,一起欢度这个属于男神爸爸们的节日。

今年的“父亲节”值得纪念,我们的孩子被疫情“宅”在了家里。但每年的那个重要的日子,我们不会忘记,今年也是同样。因为每天的朝夕相处,虽然爸爸爱我我爱爸爸,但我们还是会羞于向爸爸敞开心扉,表达心中的情感体验。可我们都拥有全世界最好的爸爸,所以今天我们要用自己的方式赞美表扬一下亲爱的爸爸!






我们的两个大班小朋友在家中独立创作,大显身手,分别制作了奖杯和立体奖状,表达着孩子们对爸爸的崇敬和赞美。透过视频等方式,向最爱的爸爸传递着心中的那一份崇敬和喜爱。




科林班和科伊班的小朋友,也为爸爸的节日录制了视频:表演了儿歌,并制作了手工作品。值得一提的是科特班的活动除了绘画,表演、做手工这些常规活动外,更是富有新意推出了“爸爸擂台赛”,活动延伸了他们班的教研专题——亲子体育的内容,使这项活动开展的更加科学和富有教育意义。




擂台赛比赛内容:抱着孩子单脚站立,由妈妈为爸爸们计时,动作保持时间最长为获胜!活动开始后,班级群里热闹非凡。“爸爸力”真勇猛,抱着我们的小萌娃们,单脚站立,稳如泰山。比赛的成绩被不断的刷新着,大家你追我赶,成绩也是此起彼伏。最终通过透明公正的方式,擂台赛前三名隆重产生:第一名:严珞暄爸爸:6分54秒   第二名:王浚熙爸爸:5分   第三名:王怡麟爸爸:3分28秒 由班长罗老师为三名获奖爸爸颁发了“超人爸爸”电子奖状。所有的家长通过班级群,向三位获奖的爸爸表示祝贺,同时也向所有的爸爸们表达了赞美和感谢之情:谢谢你们的默默付出,谢谢你们的大爱无言,谢谢你们的勇敢担当……






爱贝班、贝德班的孩子们也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由教师与家长进行空中互动,引领着宝贝们通过:打擂台、做手工、画图画等方式庆祝“父亲节”的来临。孩子们幼小的心灵,在活动中收获了很多的爱与感动,相信爸爸的形象将更加高大,威猛。




父亲的爱是高山,随时都可以依靠,幸福无比;是大海,随时都可以放纵,自在无比;是阳光,随时都可以暖怀,慈爱无比;是雨露,随时都可以润心,宝贵无比。父亲节,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全体师生祝愿全天下的男神爸爸们节日快乐、永远开心、幸福平安!






发布日期:2020/7/1  本文被浏览了84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