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百变的圆形(布朗北京金泰园)

有人说:“好的教育是生命影响生命,好的教育是生活随处是教育。是的,一张纸,一支笔,一根绳这些生活中随处可见的材料,都可以引发出孩子们许多的奇思妙想。于是,我们的主题活动应运而生,选择了孩子们最熟悉的图形宝贝——圆形,带领孩子们一起和“圆形”做游戏,发现“圆形”的秘密,开启一段有趣的探秘之旅。

小美说:“看!妈妈的水杯,杯口是圆形的,还有我的蓝色小挎包也是圆形的!”

瞧瞧!我找到的圆形物品。








严珞暄说;“我找到了我的梳妆镜,镜子的面是圆形的。”“瞧!这是什么?哈哈是锅盖!”

我最喜欢玩的皮球是圆形的!

“罗老师,我也找到了一些圆形!有皮球、闹钟、网球还有我的胸针牌儿。”

小朋友们太棒啦!圆形在我们身边作用是很大的,它不仅美化了我们的环境,还方便了我们的生活。



想一想,如果我们在圆的里外添加不同的线条,能创造出什么新的物体形象呢?我们试试吧!

奇思妙想,你们都棒棒哒!

我们还通过空中联谊,与孩子们沟通交流,一起发现、一起分享。孩子们脑洞大开、滔滔不绝,一幅幅带有创意的拓展作品展现在了我们面前。







我画了25个用圆形创意出来的作品,连我的学号18的8也是用两个圆形写出来的哦!我画的你们都认识吗?

这是我第一反应出来的圆形创意画,你觉得怎么样!

我画的是一只小狮子,它的头、鬃毛、身体都是圆形的。



在我的创意画里,我的辫子是用圆形画出来的麻花辫,太阳也是圆形的,下面还有一些圆形的彩色小石头。

我的作品是小象在洗澡,我用的是圆形贴纸贴出来的作品。



我画的是我的姥姥,姥姥的烫发是我用圆形画出来的,眼睛和鼻子也是圆形,我的背景也是用粉色圆来装饰的。

我用圆形做了汽车的轮子,还画了奥运五环。



我很喜欢小猫,我画小猫在吃饭,桌子上的西蓝花的底部就是圆形的。

孩子们的想象力非常丰富,创作也很大胆。今天我们只是发现了一小部分圆形的秘密,究竟圆形还有什么秘密呢!让我们继续探索吧!……待续………





发布日期:2020/4/27  本文被浏览了89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