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布朗天津泰达园)

2015年7月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该法自公布之日起实施。加强全国人民的安全意识,积极维护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法》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伴随着第五个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泰达园全体师生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有意义的教育宣传活动。




国家安全法涉及12个主要领域,分别为: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国土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军事安全、文化安全、科技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海外利益安全。目的是全民普及,覆盖率广。




在学习了相关知识内容后,全园的教职工进行了试卷答题对所学内容进行巩固加深记忆。




向幼儿及家长宣传安全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安全教育普法视频给孩子们带来了更生动,更具体的详细讲解,孩子们看的认真,学的仔细。






国家安全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从幼儿园开始教育孩子们,从小有安全意识并有自我保护的意识,全民共同参与维护绿色和谐社会,国家安全人民才能安全,国家安全是个人幸福的基本保障,国家安全的根基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国家稳、天下稳、百姓安、天下安。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发布日期:2020/4/27  本文被浏览了85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