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寄思念与空中相见(布朗天津泰达园)

漫长的寒假让本该热闹非凡的幼儿园格外的寂寞空落,让我们与幼儿、家长们彼此间的思念之情格外的深刻。为了让孩子们在长达了几个月的分离后见到他们日思夜想的老师们,我园与近日开展了生动有趣的空中见面会活动,借助于视频会议软件,让孩子们之间与老师之间自疫情以来第一次面对面,把想了好久的小伙伴和老师们真切的看了又看。




考虑到大部分家长已经陆续复工,为了确保空中见面上所有的孩子们都能加入进来,各班在选择活动时间上基本考虑到幼儿家庭的合理安排时间,征求家长们意见,安排在晚饭后,既不影响幼儿家庭正常流程也能让家长们、孩子们一同参与。




见面会上安排的活动很丰富,有集体暖场环节,有个人展示环节,有主题活动环节,有家长反馈环节,总之是各班有各班的特色,每一位教师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创意。






空中见面会开展的顺利、精彩,这离不开老师的努力,家长的配合,正因为有家长们默默的支持才让园所安排的所有活动圆满成功的进行,老师们所付出的一切也都是值得的。疫情凶猛来袭,把本来风和日丽的春景影响,但却不能阻碍我们拉进彼此距离的脚步,隔着屏幕我们能感受到浓浓的思念之情,因为有一个个包容大爱的家庭在背后默默支持,因为有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值得我们付出。




春暖花开,和风煦煦,相信再过不久我们就能迎来胜利的曙光,待到那时我们可以相聚在幼儿园,与所有的孩子们在一起,亲亲你们的小脸,更要拥抱你们每一个人,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布日期:2020/4/11  本文被浏览了88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