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我是剥鸡蛋小能手(布朗北京蓝调园)

疫情期间不能出门怎么办?看我们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的小宝贝们在家剥鸡蛋,锻炼自己的小手精细动作和手眼协调能力。




小班幼儿手的小肌肉动作发育还很不完善,那么则应该利用日常生活的时机,让幼儿学习一些简单的,基本的生活技能,发展他们的动手能力。“剥鸡蛋”这一展示活动,就是帮助幼儿在遇到带皮、带壳、带包装纸的食品时,能不依赖于别人,自己动手剥,学习一些需要剥的食品的技能。在开展这一活动过程中,充分结合幼儿的日常生活活动,如早餐、午餐,让幼儿尝试如何剥,获得感知体验,并可创设一些游戏,再提供多种可剥的食品,让进一步练习动手剥、喜欢剥、会剥,这样在日常生活中,再也不要依赖于成人。




通过这次疫情在家的期间,孩子们的小手得到了锻炼,他们在活动中逐步学会了遇到事情要动脑筋,想办法,宝宝们的小手也更加灵活。

发布日期:2020/2/27  本文被浏览了86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